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出院暗度陈仓 在三太家留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23:09  金羊网-新快报
赌王何鸿燊出院暗度陈仓在三太家留宿(图)
四太梁安琪
赌王何鸿燊出院暗度陈仓在三太家留宿(图)
赌王房车
赌王何鸿燊出院暗度陈仓在三太家留宿(图)
二房姐妹
赌王何鸿燊出院暗度陈仓在三太家留宿(图)
大批保镖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22日入院的赌王何鸿燊,终于在3月8日晚上出院,并乘坐七人车直接返回三太陈婉珍位于布力径的寓所留宿。

  当晚9时50分,赌王一向乘坐的七人房车、一大批保镖及三太四太聘请的10多位保安于医院正门守候。不料,赌王原来使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之法,当大批记者守候在正门之际,他则悄悄从侧门离开。赌王出院后,其保镖再折返医院运走仪器,估计是给赌王作治疗用。

  而在赌王出院前,二房成员超蕸、超凤和猷龙当日中午率先抵达医院探望赌王;四太梁安琪则分别于中午12时30分及晚上近7时半到访,但一直未有回答记者任何提问,只是报以微笑;三太陈婉珍则于傍晚紧接着四太抵达医院;长房女儿超贤则最后到达,四房成员罕有地齐集在医院内商议出院事宜。据悉,家人有见赌王在未入院前每天都要按时间表穿梭于各房寓所,令赌王奔波劳累,亦打乱了他定时做物理治疗及吞咽等复康练习的日程,长远影响其健康,故家人决定待赌王出院后,其出入各房的时间表会有所调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