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低调赴巴厘岛为婚礼勘景试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9: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侯佩岑 侯佩岑

  信息时报讯 大S婚期靠近,侯佩岑4月中的婚礼地点也确定了。据报道,一直表示婚礼全交给未婚夫处理,自己只要美美亮相就行的侯佩岑,上周日和未婚夫黄柏俊低调赴巴厘岛4天3夜,先去为婚礼勘景和试菜。侯佩岑经纪人廖素平则还是不肯确认:“还没收到喜帖,无法告知。”

  婚礼一再延迟,终于确定4月中举行,但侯佩岑始终不愿透露结婚地点,只肯透露会在“小岛”上完婚,于是有猜测马尔代夫、巴厘岛等两个地方。不过,上周日她趁着《你猜你猜你猜猜猜》记者会前夕,在经纪公司的保护下,和未婚夫秘密同游巴厘岛,虽然经纪人以“她人在台湾拍广告,护照在我身上”回应,但有目击者目睹侯佩岑和黄柏俊在巴厘岛上。

  报道指,之所以选择巴厘岛举行婚礼,是因为侯佩岑考虑到从台湾出发,马尔代夫须转机,航程远,巴厘岛可以直飞,时间短,为了免让双方年事已高的长辈辛苦奔波,巴厘岛成了最佳地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