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痛失双胞胎 是否再怀孕仍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3:10  广州日报
陈慧琳痛失双胞胎是否再怀孕仍未定
上月陈慧琳挺着大肚子出席某活动

  [报网互动]陈慧琳怀孕5月不幸流产

  本报讯 前日傍晚,38岁的香港歌手陈慧琳宣布怀孕5个月的一对双胞胎女儿流产。她在公告中表示﹕“我刚刚过了人生最难挨的一个星期……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但两位女儿始终未能够跟我们一同生活……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休养,待准备好的时候,便会再跟大家见面。多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祝福!”

  在公告发表后,陈慧琳的助手Leo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慧琳对失去女儿感到很伤心、无奈。她怀双胞胎时,医生已提醒她这是高风险的事情,她也一直很小心,在她怀孕5个月的时候,她感觉有流产的迹象,并立刻入住医院观察胎儿情况。很可惜双胞胎最后也不保,这是没法子的事。陈慧琳很伤心,幸好在住院期间,她的丈夫刘建浩寸步不离陪伴在她身边,还有家人与儿子“虾饺仔”也是轮流相伴。现在她需要时间平复心情,以她一向乐观的性格,现在是过渡时期,她会康复过来。

  否认户外活动太多导致流产

  有消息指性格活跃的陈慧琳怀上双胞胎后仍到处走,她在逛街时感觉不适才进医院,对于这样的传闻,Leo表示没有这回事。他表示陈慧琳怀孕后便将工作量减到最低以专心养胎。当日她早上起来时觉得异样,有流产迹象,因此家人马上送她进医院。

  陈慧琳本来打算40岁前就不再生了,有一子两女够了,现在两个女儿流产了,事件是否会影响她将来再次生育?Leo称陈慧琳现在最重要的是养好身体,待她收拾心情才再考虑其他问题。

  据悉,2009年生下一子的陈慧琳一直想再生一个女儿,所以接受人工受孕成功怀上双胞胎女儿,她也自此深居简出专心养胎。能够如愿以偿,陈慧琳坦言老公刘建浩十分开心。但是,陈慧琳此次怀着双胞胎,并不如第一胎时轻松,一直以来她都感到胎儿很重,自己也经常容易想睡觉。为了提升身体素质,陈慧琳照足医生指示,每天做轻量瑜伽之外,又按营养均衡的餐单进食。此外,为免胎重而扯松肚皮,她还要比一般孕妇提早数月佩戴托腹带,可惜最后孩子还是没有保住。

  网友留言关心陈慧琳

  陈慧琳流产的消息传出来后,立刻引起媒体轰动。陈慧琳好友的杨千■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在其微博上留言:“终于回到家了,在北京上机前一刻看到陈慧琳的消息,心里很难过,但愿她好好休养,振作坚强。”另外,不少网友也纷纷发表微博来表示对陈慧琳的关怀。

  网友徐春涛:这样的人工受孕是很麻烦的,我相信慧琳会坚强。

  网友Sarah:陈慧琳,take care!

  网友林雪玲:做妈妈真的很辛苦,希望陈慧琳振作。

  网友华女:希望她坚强,快休养好身子,还有机会的。(何 边)

  [报网互动]陈慧琳怀孕5月不幸流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