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啸扩及亚洲临海区 大S侯佩岑海岛婚礼拉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21:35  金羊网-新快报
海啸扩及亚洲临海区大S侯佩岑海岛婚礼拉警报
侯佩岑吴宗宪

  受到日本强震影响,海啸警报范围扩及全亚洲临海地区,也因此影响将在海岛举办婚礼的艺人们。其中,即将于3月22日在海南岛举行的大S婚礼和4月在巴厘岛举行的侯佩岑婚礼,更是备受关注,不过庹宗康与女友Ki-Ki的婚礼,则是如期举行。

  台湾艺人近来流行闪婚,婚礼一档接一档,但受到日本强震引发的海啸,让不少选在海岛上办婚礼的艺人受到考验。即将在3月22日于海南岛举办婚礼的大S与汪小菲就是例子之一,但由于大S这回相当低调,就连经纪人都无法取得响应。

  另外,侯佩岑与准夫婿黄伯俊的巴厘岛婚礼同样在海啸警戒范围内,日前两人才秘密赴巴厘岛勘景。12日,中视节目《你猜你猜你猜猜猜》举行首录记者会,主持人吴宗宪化身为白马王子骑着马、载着侯佩岑进棚,两人贴得紧紧,象征马到成功。

  谈及日本强震引发的海啸,预定4月在巴厘岛完婚的侯佩岑表示,如果危险,不排除换其他地方办婚礼,而吴宗宪建议她说:“可以来我家办婚礼,现在2楼和4楼都有空房间,你们叫再大声都OK。”

  至于庹宗康也将在4月1日和女友KiKi(王菲雅)在关岛完婚,他透露:“我第一时间有打电话去关岛,叫KiKi的亲友远离海边。不过婚礼在4月,距离强震过去有一段时间了,婚礼一定会如期举行,大家别太担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