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微博广告上海行 T台显“型男”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0:10  天天新报
黄宗泽微博广告上海行T台显“型男”本色(图)黄宗泽

  ○霍燕妮 文 齐琦 摄

  TVB当红小生黄宗泽上周末出现在黄浦江畔,与流行歌手俞思远等一同出席gxg.1978春夏时尚发布会。在一票形体超棒的男模面前,黄宗泽却一点都没有被比下去,随性的搭配尽显型男本色。

  对于此次上海之行,黄宗泽显得兴趣十足,早早便在个人微博上“广而告之”,活动当天恰好“温暖如春”,“气”得他在微博上直说,是哪位朋友告诉他上海还是挺冷的。不过不管气温如何,一到上海就被众粉丝团包围、跟行的“黄主帅”心里可一直是暖洋洋的。虽然才一天就要赶回香港,与徐子珊谢天华等合拍新剧《潜行狙击》,但他还不忘时刻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上海之行”。

  而日前随着TVB的当家花旦佘诗曼默认不再与无线续约后,关于TVB旗下艺人的动向问题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易主之后的TVB前景如何,谁也不能给出明确答案,而内地电视剧市场的“片酬高,早收工”优势也让众多TVB艺人趋之若鹜。虽然与无线还有两年多的合约,但是黄宗泽早已成了内地影视圈的“抢手货”。

  有消息称,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娱乐早在2008年就与黄宗泽签下了唱片合约,想以此“搭桥”,待他无线约满后,可作下一步打算。不过对于是否会“出走”的提问,黄宗泽坦然表示,目前还没有想那么多,“我与无线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合约,只想多接拍一些好的影视剧,内地如果有好的发展机会,当然也不会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