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分手成谜 传曾为怀孕偷吃排卵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2:12  扬子晚报 官方微博
梁洛施 梁洛施

  2月26日,香港,连生三子,被戏称上了三重保险,板上钉钉将嫁豪门的梁洛施,突然向全港报馆发去一份分手声明。消息先在媒体间传播,随后迅速在网上激起滔天大浪。向来被香港记者认为“省事”,媒体口碑及关系皆十分良好的李家,此次丝毫不显山露水,突然甩下一枚“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媒体的瞬间反应能力悉数被废。

  灰姑娘童话破灭,因太过突然,显得疑点重重。究竟是谁,为了什么原因,要跟对方分手?作为李家三个儿子的母亲,年仅23岁的梁洛施,绝对可以等;李嘉诚身体很好,但也已83岁高龄,不足以成为梁洛施嫁豪门的永久障碍。梁洛施想要的名分,李泽楷给不了; 李泽楷想要的低调,梁洛施也给不了。两人的爱情本来就是在这种调子下开始的,如果因这样的原因分手,也应该是几年后的事情。然而在双胞胎男婴降临仅仅半年,由梁洛施先发声明,宣布分手,无论如何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梁洛施声明之后,李泽楷实际上连发两份声明,主要区别在于其中第三者的性别问题,第一份声明为“女性”,第二份则改成了“人士”。这份声明显然希望面面俱到,澄清所有关于分手的问题,包括沸沸扬扬的“第三者”说。涉及人士,有男有女,包括古天乐、模特Mandy、环球小姐赵雅淇,都因无确实证据,在卢觅雪大义凛然“关于坊间所传协议生子的说辞都是侮辱梁小姐”,以及李泽楷绵里藏针的声明后迅速湮灭。

  梁洛施被拍到在加拿大与初恋男友Simon见面,是不少港媒相信两人分手的诱因。但香港最畅销周刊有10年狗仔经验的资深记者Jacky认为,这位初恋男友很久以前就被拍到和梁洛施在一起,两人感情不浅,只是梁洛施和李泽楷在一起后,此男消失,如今分手前夕再度出现,未免过于巧合,“说古天乐是第三者,都是内地媒体传的,我们看来简直是天方夜谭,以我们多年对李泽楷的跟踪观察,他显然不是同志,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搞笑的传闻。”

  “协议生子”和“巨额分手费”的说法被梁洛施经纪人和李泽楷双双痛斥,李泽楷甚至不惜以广告形式在全国数十间媒体刊登声明,把豪门恋情和金钱挂钩,是他们最不愿看到的议论。据香港同行分析,分手根本原因始终还是在梁洛施不被李嘉诚认可,不被认可的对象甚至包括被视为入李家“双保险”的双胞胎男婴。

  去年6月,双胞胎儿子降生之初,李泽楷并未像长子李长治出生一般,拍摄全家福并向传媒派发。准公公李嘉诚态度也十分微妙,当初李长治诞生,李嘉诚对这个乖孙的喜爱之情显而易见,频频通过网络视频与孙子见面,并让李泽楷安排私人飞机接其回港,甚至也不太介意孙子身份曝光。毕竟李嘉诚大儿子李泽钜的三女一子,至今仍只有大女儿名字被媒体知晓。当年曾被张子山绑架过大儿子的李家,一直都非常保守和低调——连名字都不知道,第三代的安全显然会更好些,但李长治的名字,在很短时间内就曝光出来。相比之下,双生儿诞生后,李家非但从头到尾未提及生子功臣梁洛施,双胞胎孙子H&N也未像哥哥般被爷爷赐名,并终日挂在口中。热衷Facebook的梁洛施将大儿子生活照高调上传,却从未暴露过双胞胎的任何影像。自从出生,这对婴儿一直深居加拿大,从未回国。在李泽楷的分手声明中,这对双胞胎的身份才首度被承认。上周四,港媒似是而非地写下“排卵药生双胞胎”的故事——梁洛施瞒着李泽楷吃排卵药怀上双胞胎,这本是秘密,最后却被李泽楷知道了。卢觅雪对此再度斩钉截铁地否认,“试想下,她仍是一个年轻力壮的小女孩,你认为她有必要吃排卵药这些东西吗?总而言之,对于坊间所有没有事实根据的传闻,我不会再作回应,我作出回应都觉得是低能。”言尽于此,但从未曝光的双生儿周围仍似缠绕着种种疑团,而这些,最终导致他们的父母石破天惊地分手。 邱致理 林楚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