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与师妹连诗雅密会 买其新碟献殷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8: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连诗雅与方大同边吃边聊,相当投合 连诗雅与方大同边吃边聊,相当投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鲜有绯闻的音乐才子方大同,跟同公司的小师妹连诗雅自幼相识,前不久方大同甩掉助手,跟连诗雅密会喝下午茶,性格主动的连诗雅对师兄大献殷勤,而方大同则一副受用的样子。

  方大同初出道时跟师姐薛凯琪(Fiona)传过绯闻,但只是传而已,感情始终没有着落,故一直寄情工作。低调、怕羞的他,很少有绯闻,不过对小师妹连诗雅就照顾有加,因两人是世交,从小认识,去年连诗雅推出处女碟,方大同即刻出手为师妹创作新歌,为她打响头炮,可见对连诗雅的爱惜。

  撇掉女助手

  大同跟连诗雅不约而同是家中独子独女,所以方大同当连诗雅是妹妹看待,去年方大同因疲于奔命而爆肺,连诗雅也急急慰问师兄。

  方大同早前忙里偷闲,与助手在又一城出现,一身黑衣人打扮的他,病愈后身形更显瘦削,他走到唱片店掏腰包买了几张CD,发现当中有师妹的唱片,逛完街方大同先让助手离开,而他即急步走到咖啡店,原来跟连诗雅密会。

  聊足一个多小时

  方大同见到连诗雅早就在餐厅内等候即面露笑容,两人点了精美下午茶后,即低声密语不断,期间方大同频频接电话,连诗雅见他讲多过吃,即体贴帮他夹蛋糕,方大同边吃边道谢。当连诗雅得知师兄买了她的新碟,开心得甜笑起来,兴奋到跟方大同碰杯,两人无视旁人注目,恍如一对小情侣,聊足一个多小时两人才舍得离去。(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