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与阿Sa离婚后各自精彩 十月迎娶女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1:04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郑中基十月再婚? 郑中基十月再婚?

  曾在去年3月同时宣布结婚又离婚的郑中基与蔡卓妍,在爱情路上各有新发展,有传蔡卓妍与新男友陈伟霆公开示爱,而昨日最新一期的《东方新地》已率先爆出郑中基拟十月迎娶香港有线电视女主播余思敏。据周刊报道,原本在今年5月约满的余思敏已于早前秘密请辞专心待嫁,当事人在上周六(12日)下午被周刊记者追访时,否认辞职声称正在放假中,对于郑中基的相关问题一律不作任何回应;但请辞一事已获有线电视公关部发言人确认,并指对方以私人理由提出解约,不方便具体过问。

  有关婚讯的消息,南方都市报记者昨天也联系了郑中基所属公司金牌大风的宣传人员,对方回应道:“以我们所知是没有这一回事!他最近都在内地拍戏,非常忙碌。”另外,蔡卓妍在听闻郑中基再婚一事时也有送出祝福:“祝他们幸福快乐!我都希望他开心。”再被问及会否致电对方恭喜及去喝喜酒时,她就表示:“如果是真的(结婚)先啦;他请我饮(喜酒)再说。”(朱燕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