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拒祝福林熙蕾 复出宣传新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09  新浪娱乐
朱孝天承认与林熙蕾有联络 朱孝天承认与林熙蕾有联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朱孝天前女友林熙蕾被指与上海富二代Chris杨热恋兼好事近,朱孝天昨天出席记者会时首度回应此事:“假如对方选择不是你,再怎样努力也没用,不如往应该走的方向走。”虽然他表现大方,但当追问他会否向林熙蕾送祝福?他竟反问林熙蕾有否说是真的?并指若对方没有而他一直追问便太恶心了。

  另外,朱孝天消瘦不少,但他否认受情伤所致,并称与林熙蕾仍有联络。早前他经常在微博留言提及“背叛”字眼,他对此解释,微博只是另一个角色的延伸,不代表他真正想法,只想把这种文字游戏当成娱乐。(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