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郑中基10月再婚娶女主播 39岁“太子基”收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17  红网-潇湘晨报
余思敏被传10月成为第二任郑太。 余思敏被传10月成为第二任郑太。

  阿Sa(蔡卓妍)和郑中基的“Sa基恋”最终以离婚散场,这边女方和“师弟”陈伟霆高调恋爱,那边郑中基却似乎冷冷清清,只在去年10月传出过和香港有线电视女主播余思敏展开“思基恋”的消息。虽然这段绯闻很快以郑中基的“朋友论”而淡出视线,但香港媒体近日爆料,两人其实已经发展到结婚阶段,余思敏最近已辞去主播工作,一心等着10月做郑太。

  本报综合报道

  恋情发展

  39岁“太子基”收心,想要下一代

  郑中基与阿Sa去年3月承认已婚并宣布离婚,6年情玩完,让人震惊。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时记者会上“痴心太子基”一把鼻涕一把泪,难舍难离,不料转头已搭上31岁的香港有线电视女主播余思敏。

  “思基恋”去年4月萌芽,两人在微博互相关注后,不时通过微博传情,上月情人节时余思敏在微博上传玫瑰图片,表示有花收,同晚郑中基也在微博上传玫瑰图,从花的包装可见是同一束。而一向吊儿郎当的“太子基”,最近刚满39岁,念及老父年事已高,身边好友大多修身养性为人夫、为人父,心态忽然转变,想有下一代。他最近也承认已经见过女方的家长。

  可能再婚

  女友已经辞职,被爆10月做郑太

  香港媒体称有知情人爆料:“余思敏有一个优点,没有事业心,一心想着结婚做少奶奶,生多少个孩子都愿意。”据香港有线电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余思敏在今年农历新年期间,突然请假1个月。假期过去却迟迟不见她复工,其名字更已经在轮班表格上被剔除,原来她已经秘密辞职。余思敏放假前曾有其他主播表示想年底结婚请她喝喜酒,她却说道:“或许我(结婚)早过你呢。”知情人称:“都辞职了应该嫁得出啦,婚礼就暂定在10月。”面对记者追问是否已经辞职,余思敏只称是“放长假”,但香港有线电视公关部发言人却向媒体证实她已经提前2个月解约。

  [恋情秀一秀] 

  “Sa霆”也很甜蜜

  听闻前夫可能再婚,阿Sa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情甚为愕然,随后微笑大方祝福,说:“他请我喝喜酒再说啦。”她也表示两人现在很少联络。阿Sa近来和陈伟霆十分恩爱,香港记者发现陈伟霆在自己的车的尾部贴了“W2S”字样,被理解为“William to die for Sa”的缩写,寓意“陈伟霆爱死阿Sa”。其实,这对热恋中的小情侣公开恋情后,经常在人前大秀恩爱。继早前到泰国度假后,上个月两人度过第一个情人节时,陈伟霆更向阿Sa送上99朵玫瑰,令她非常开心。

  郑秀文要保护“安哥”

  刚刚承认复合的许志安和郑秀文,重新陷入初恋状态。被爆与许志安复合的翌日(3月5日),郑秀文一早离开香港出发到云南拍戏,当晚她抵达云南大理,连夜亲自手写情书。有香港周刊从特别渠道获得了郑秀文情书的手稿,原来她最终删掉不少肉麻字句后才在微博发出。其中写道:“毕竟我已一个人十年八载,能找到一个供我撒娇、依靠的肩膀,我很珍惜。我会努力,为这段关系而努力。”另外,郑秀文还把许志安昵称为“安哥”,非常调皮,“保护安哥的空间,便会是这段关系最大的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