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现身苏州乐园 知情人:可能打造影视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0:13  扬子晚报 官方微博
周星驰 周星驰

  昨天下午,周星驰一行闪电般造访苏州,引来轰动。不过其整个行程相当低调,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据知情人透露,此次“星爷”来苏州,可能与其有意在内地选址打造周氏大型影视基地有关。

  一行人来到了此行的重点目的地——苏州乐园“糖果世界”。据了解,糖果世界与欢乐世界比邻,是苏州乐园投资近1亿元打造的全国唯一的大型室内儿童亲子主题乐园,其内部装修梦幻绚丽,设有国际一流的儿童游乐设备,及一个4D脱口秀互动影院。据知情人透露,出身于儿童节目主持人的星爷,对儿童娱乐产业一直怀有浓厚的兴趣,此次来苏州,可能与其有意斥巨资寻找合适的儿童游乐投资项目有关,并有可能将其打造成影视基地。

  薛马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