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向日灾区捐款50万元 萧蔷捐100万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7:28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李连杰向日灾区捐款50万元萧蔷捐100万台币
李连杰
李连杰向日灾区捐款50万元萧蔷捐100万台币
萧蔷

  中新网3月17日电 台湾艺人由徐若瑄率先捐献1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月22万,下同)后,罗志祥、ELVA、杨丞琳萧蔷也将捐款100万台币给红十字总会,除援助日本外,也对云南等天灾严重地区伸出援手。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每年捐款100万台币做公益的萧蔷,今年决定将这笔钱捐给台湾红十字会总会,捐助日本震灾,她感叹地说:“去年才到北海道拍年历,美丽风景转眼消失,很无奈。”

  李连杰旗下的壹基金已向日本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赈灾,另外调拨50万元人民币购买物资运送云南灾区,并号召网友响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