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对林峰拍拖意外 祝旧爱郑中基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8: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杨千嬅出席“爱、亲亲携手抗爱滋”慈善筹款活动 杨千嬅出席“爱、亲亲携手抗爱滋”慈善筹款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曾与林峰合作电影,对于林峰与内地模特儿潘霜霜的床照曝光,杨千嬅大感愕然,因一直不知他有拍拖,不过也不会致电向对方求证。对于其旧爱郑中基将结婚,杨千嬅大方送上祝福。

  杨千嬅昨天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身份出席“爱、亲亲携手抗爱滋”慈善筹款活动,并和化身成救护员及母婴医药包战士的小朋友,携手击退艾滋病毒,防止病毒传播给婴儿,席上并进行支票移交仪式,谢瑞麟率先捐出港币25万。

  日本大地震造成核电厂泄漏辐射,杨千嬅却不担心,她说:“如果情况稳定,我会跟UNICEF前往灾区探望灾民,但首要是不阻碍救援工作,如果不是安全情况下,当局也不会准许入境。”

  林峰跟内地模特儿潘霜霜的床照曝光,曾与林峰合作的杨千嬅表示,她与林峰认识多年,每次见他都是来去匆匆,知道他有很多通告,所以不知他有否拍拖。问到会否致电给林峰求证?她说:“不会求证,如果是真出来吃饭会介绍。”杨千嬅不觉得林峰介意形象,因拍戏时导演要他与周秀娜拍亲热戏都肯做。她相信如果有一个稳定的对象就会公开。

  至于她的旧爱郑中基传出与前有线女主播余思敏十月结婚,杨千嬅衷心地说:“恭喜她啦!”(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