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否认老公与汪小菲不和 称范范将献唱大s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小S否认老公与汪小菲不和称范范将献唱大s婚礼
汪小菲(右)喜欢台湾温暖气候,宴客前大S陪他返台观光

  中新网3月17日电 大S汪小菲3月22日在海南三亚办婚礼,小S昨说,因要带两个女儿参加,自己服装不适合太性感,已准备海岛风格服装。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导,汪小菲与许雅钧在上海机场巧遇,两人却互不打招呼,昨小S否认连襟关系不佳,她说:“我老公去北京一定去找小菲,他们好的很,相处跟兄弟一样。”宴客前,汪小菲与大S先回台准备婚礼细节,小S已与姊姊、姊夫吃过饭。徐妈妈笑说,大S夫妻过两天就回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婚宴,全家都处于兴奋状态,“北京冷,小菲说台湾天气好,有空喜欢来台湾走走。”

  据悉,范玮琪将在婚礼上献唱,她说大S很喜欢听她唱《到不了》,但她觉得这首歌意义不好而回绝,Makiyo则说,她专辑里的《养我一辈子》最适合在婚礼上祝福好姊妹。问到小S唱不唱,她笑说:“我的歌喉随时stand 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