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新欢被指无事业心 辞主播工作坐等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郑中基新欢被指无事业心辞主播工作坐等结婚
郑中基新欢余思敏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3月17日电 香港艺人郑中基自去年坦承与蔡卓妍(阿Sa)离婚后,随后便恋上美女主播余思敏,两人爱得轰轰烈烈,不到一年就传出有意步入礼堂,女方还打辞去有线主播工作,婚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有消息指出,“基思恋”从去年4月微博互相关注后,不时在网路上打情骂俏,上个月情人节,余思敏在微博上传玫瑰照片,当天晚上郑中基也在微博上载玫瑰图,报纸包装可见是同一束。

  郑中基与蔡卓妍(阿Sa)去年3月宣布离婚,才曝出两人早在2006年秘婚,记者会上郑中基一把鼻涕一把泪,但转头便搭上31岁的女主播。据悉,余思敏没有事业心,一心想着结婚做少奶奶,加上郑中基念在老父年事已高,身边好友多数为人夫为人父,两人一拍即合。

  据香港有线电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余思敏在今年2月农历新年期间,突然请假1个月。有线电视公关部发言人表示:“她本来是5月约满,现在提前两个月解约,说是私人理由,我们都不方便过问。”而郑中基最近也承认已经见过女友家长,可见余思敏“太子妃”地位稳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