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霜霜遭网友围攻起底 林峰:依然祝福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潘霜霜遭网友围攻起底林峰:依然祝福她(图)
潘霜霜拍性感照片
潘霜霜遭网友围攻起底林峰:依然祝福她(图)
潘霜霜
潘霜霜遭网友围攻起底林峰:依然祝福她(图)
林峰

  前日,有香港周刊刊登林峰与女演员潘霜霜的亲密照,其中包括多幅潘霜霜自拍的不雅照和两人的贴脸亲密合照。当天恰逢林峰出席TVB新剧《回到三国》造型记者会,被记者追问时,他首度承认曾和潘霜霜拍拖数月,并称该事件是入行以来最大的打击。不雅照事件曝光后,TVB艺人和粉丝纷纷表态支持林峰,潘霜霜的微博则 视频:港媒曝林峰与前女友床照 回应称很受打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遭遇网友围攻,不少网友留言直指她“绝对的炒作”,“想借林峰上位”。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事件:学陈冠希称修电脑惹祸

  最近潘霜霜参演了《我知女人心》等电影,并拍摄了多个广告,曝光率颇高。对于亲密照的流出,网友指有借林峰炒作的嫌疑,潘霜霜的经纪人林小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作出否认:“我们也不知道这些照片是怎样流出去的,流出了多少也不清楚,公司还在进一步了解这个事情。”她透露,这些照片很可能是遭遇了和陈冠希“艳照门”同样的命运,“霜霜和我们提过,她的电脑有拿出去修理过,我们也正从这方面着手调查。”

  网友:是玩心计耍手段

  日前,一组林峰和女艺人潘霜霜的亲密照片被刊登在香港某周刊封面上,这组照片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因为林峰之前从来没承认过自己的恋情,他和TVB多位女艺人包括钟嘉欣等经常被传绯闻,但也从来没得到过当事人的承认。

  不过,在这组亲密照中,有一张是潘霜霜在床上的自拍照,而身侧林峰酣睡。网友由此判断,林峰应该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拍下照片,因此照片里明显处于自拍状态的潘霜霜被认为是“放料人”。昨日,林峰的粉丝相当愤慨,有人在网上发微博表明力撑林峰,“支持你哦,不管那些照片怎么样,做好自己最重要!”更多的人直指潘霜霜借林峰上位,“居心叵测”,“绝对的炒作,想借林峰上位!”“这女人真有心计,可怕!同时也很心疼林峰。别受影响,我们会一直撑你到底!”“撑林峰,讨厌玩心计,耍手段的人。”

  此外,潘霜霜的微博也被网友搜出,她之前发表的若干条微博昨日评论数量剧增,但这些评论多数是网友对她的攻击,用词相当激烈。

  林峰态度 依然祝福前女友

  “我没有认为被利用”

  前日,林峰在香港出席TVB新剧《回到三国》造型发布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承认曾跟潘霜霜拍拖几个月,但现已分手一段时间。

  当日,林峰相当憔悴,双眼浮肿,他含泪默认见记者前曾经哭过,他心情低落地说:“入行至现在,在访问中讲过入行前曾拍拖,入行后也一直想拍拖,找个女朋友,但从未承认恋情。之前的绯闻都是宣传,这次我承认和她(潘霜霜)拍拖一段时间,但也已完结一段时间,大家是在拍电影《翡翠明珠》时认识。”

  林峰表明分手原因是想找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人。记者问他知道照片泄露后对潘霜霜是否很失望?林峰说:“不知道,对我来讲是一个打击。”林峰表示没想过是否会影响形象,他说:“她有她的路向、想法、发展,希望她各方顺利。我没有认为被人利用,虽然我们只拍拖几个月,不过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林峰称,父亲有发信息安慰他,“看完短信后,心中好安慰,这次绝对是入行后最大打击。”

  至于日后会否小心选择女朋友?林峰说:“随缘,不会刻意回避,宗旨是你怎样对人,人怎样对你。”

  知多D

  潘霜霜遭网友起底

  曾和马诺闫凤娇一起露面某网站

  因为和林峰的亲密照曝光,潘霜霜一夜成名。昨日,网友们还对她的来历大起底。原来,潘霜霜曾参演《我知女人心》等电影,并拍摄多部广告,最近作品则是在《翡翠明珠》中饰演“公主”一角,林峰正是此片的男主角。

  潘霜霜有“台州小舒淇”之称,凭借火爆身材,她在模特界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更是在美女集中地MOKO美空网很活跃——有网友指,美空网盛产话题美女,“无聊地搜索了一下,发现潘霜霜和之前同样陷入不雅照疑云的马诺、闫凤娇等女模特一样都曾混迹美空网!”

  艺人声援林峰

  “受伤的朋友你依然是你”

  在网友大肆攻击潘霜霜的同时,TVB的艺人也纷纷发微博声援林峰。

  陈芷菁:看到林峰做封面的照片时,心里既无奈又难过。艺人的生活就是要活在恐惧之中吗?我们可以认命,但枕边人出卖自己,那可以说什么呢?一个未婚的男孩,已把女孩带回家了,那不是偷情,也不是鬼混,那是有情有爱。被赤裸裸地批判,何其残忍。什么是爱?还敢去爱?!

  胡杏儿:邪恶的人一定会得到报应!

  陈法拉:我看着娱乐版心都凉了。放料的人,别把自己的前途毁在贪婪上。这个圈子有正义的!受伤的朋友,你依然是你,忘记和原谅那些丑恶的心,仰首前进,活得更好!

  伍咏薇:可恶的女子!道德何在?你离开地球吧!

  马俊伟:损人利己,是自私自利,是人格之最阴暗面,不可取;损人不利己,是极恶罪孽,是人格之大崩溃,枉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