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秀京腔有“范儿” 考虑向幕后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6: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极其清瘦的身材套着一件服帖的黑色连衣裙,腰间宽大的黑色皮质腰带与黑色及膝皮靴上下呼应,以黑色为主打的装扮因着连衣裙上的金色亮片以及造型夸张的金色项链,在飒爽帅气外更带出精致高贵。3月17日,张曼玉带着从不失手的时尚品味出现在某品牌活动的颁奖典礼上。

视频:张曼玉享受北京生活 考虑向幕后发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早就在北京安了家的张曼玉国语大有进步,甚至可以秀两句京腔,但不管住在哪个城市,她都选择把自己的生活藏好,越来越看重家庭生活的她就算是每天处理换灯泡、拆信、整理衣服这些家庭琐事也甘之如饴。现在的张曼玉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各种自己感兴趣的工作,甚至表示会考虑向幕后发展,至于何时再回来拍戏,“现在还不是时候。”

  谈北京:学说北京话有“范儿”

  张曼玉有三个家,一个在香港,一个在巴黎,一个在北京。在北京呆久了,张曼玉很得意地说自己的国语有进步,也会打中文短信了,让她说句北京话,她开口就来:“范儿。”现在的张曼玉是宅女,她说自己喜欢呆在家里,所以要有两三个家才不会闷,也正因为这样,不管回到哪个家都要处理很多生活琐事,“回去一定有东西弄,比如说换灯泡、拆信、整理行李、换衣服、煮煮东西,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在很多记者看来,张曼玉一向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你知道她就在北京,却不一定能发现她的行踪。在很多明星高调做人的时候,张曼玉还是选择把自己的生活藏好,“这是每个人个人的选择,我喜欢低调,我有很多圈中的朋友是这样,但是我也认识一些会自己打电话叫记者来的人,性格问题吧,就看你喜欢给人看还是不喜欢给人看。”

  谈男友: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张曼玉的低调阻挡不了外界对她的个人生活的猜测,关于她和设计师男Ole Scheeren分分合合的消息隔段时间便会出现一个版本。访问中,记者问得含蓄,张曼玉也答得玄妙,“不是你们看的那么简单的事情,(两个人是否一起出席活动取决于)他有工作就不来,没有工作就来,他不来不代表我们就分开,他来了也不代表我们就不分开,不能只是看这些外面的东西。”

  张曼玉说自己现在是越来越看重家庭生活,家庭已经被摆在了爱情之前,“20多岁30岁的时候没有一定要回家看看家人的想法,就是过自己的生活,40岁开始会想这些时光还不珍惜,那你什么时候珍惜呢?所以就决定少做工作。我如果再拍一部《英雄》,难道五个月不见妈妈吗?现在(对我来说)五个月太长了,五天还差不多。”

  谈工作:考虑向幕后发展

  这几年张曼玉基本上暂停了表演工作,见到她大多是在各大时尚秀场和商业活动中。她享受着自在的随性生活,学习音乐创作、剪辑、设计等各种感兴趣的工作,甚至表示会考虑向幕后发展。张曼玉说,所谓幸福,“幸福就是有安全感,不管是哪一种安全感,不一定是结婚生孩子;对自己的生活有信心;做一些你喜欢的工作;身边有爱你的人,不一定是男人。”显然,这些标准她都符合。

  谈及现在繁荣的华语电影以及层出不穷的新人,张曼玉说现在的新人跟十年前相比更精彩,而且有更多类型的新人出现,不会只是美人一种,“这对娱乐圈是件好事。”至于自己什么时候全面恢复表演工作,张曼玉说现在还不是时候,“再给我长一点时间,等新鲜感回来的时候再工作会比较好。” 柯璐/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