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曝姐姐八卦:大S希望生三个喜欢热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大小S 大小S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将于3月2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记者专访其亲朋好友,透露当天参加婚礼的细节。妹妹小S在访问中首度分享了大S的订婚过程。谈到和自己老公Mike有几分相似的汪小菲时,不按理出牌的小S笑说:“我姐是暗恋Mike啦。”

  回忆大S订婚:妈妈喜极而泣

  身为妹妹的小S会在21日,与老公、女儿、Makiyo等,一同搭机飞往海南。她表示自己早在去年就和好友们一同帮大S策划婚礼,这次除了亲人的角色,还将与老搭档蔡康永一起主持婚礼。至于礼物,小S表示还在考虑当中,“到时你们就会知道了”。以搞怪闻名的小S结婚礼物相当令人期待。

  大S“闪婚”一直是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小S也首次分享了姐姐订婚的过程。“我当时其实并不知道大S要订婚的消息,姐姐事先也并没有跟我讨论过这件事。当初跟妈妈说大S要订婚了,妈妈还回说:‘屁啦!不要骗我。’直到Mike(小S老公)也说:‘大S真的订婚了!’徐妈妈才回过神来,喜极而泣。”

  小S回忆道:“妈妈当时的心情起伏很大。”对于大S这个隐瞒全家人的“惊喜”,小S表示全家人一点都不在意:“只要大S幸福就好,一切都尊重她自己的决定。”

  谈姐夫汪小菲:跟我老公很像

  婚礼当天,小S要和老搭档蔡康永一起主持仪式。以麻辣、搞怪著称的小S表示自己当天会收敛一点,他们要走的主持风格不是像《康熙来了》的麻辣风,而是要走气质高雅的路线,也就没有想过整新人的部分了。

  谈到新晋姐夫(大小S还有个大姐)汪小菲,“嘴硬”的小S承认对方是个帅哥,“不过还是没有我老公(英文名Mike)帅!”小S更说:“他人很好,而且也很温柔,而且他真的跟我老公很像,我妈看到都说,这根本就是小Mike嘛!我怀疑我姐是暗恋Mike,不过还是我老公比较帅啦。”除了小S,徐妈妈也称赞汪小菲是个绅士有礼、很体贴的男生。

  谈生子大计:姐姐要生三个小孩

  大S曾宣称婚后会暂别娱乐圈,小S代表家人对大S的决定表示全力支持,“她不要再像之前拍电影那么拼命,不顾身体了。”至于婚礼筹备的进度,小S“撒娇”:“真的只能保密再保密,大S不希望向外界透露这些事情,到时大家就会知道啦。”对于花费超600万的消息,小S也用笑容带过。

  大S本身非常喜欢小孩,小S也透露姐姐积极与汪小菲“造人”中,“还想生3个小孩,要让汪小菲家里热闹热闹。”小S更说:“我希望大S、范范,我们三个人可以同时受孕,到时候还可以一起坐月子,我还可以前辈的身分教导她们,产后妇女要注意哪些细节。”这个回答也侧面否认了小S此前传出再怀孕的消息。

  婚事备受关注,也让这段婚姻多了很多爆料。小S说:“这些我们并不会在意,不必在意外界爆什么料,人生比较重要,只要大S幸福就好。希望他们永浴爱河,一定要永远幸福。”欣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