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受访透露大S婚礼细节:《康熙来了》高雅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0:28  重庆商报
大S曾在小S(右)的婚礼上泪流满面 大S曾在小S(右)的婚礼上泪流满面
大S的姐妹淘都将出席婚礼 大S的姐妹淘都将出席婚礼
汪小菲大S的婚礼将现场上演高雅版《康熙来了》 商报合成图 王若静 制 汪小菲大S的婚礼将现场上演高雅版《康熙来了》 商报合成图 王若静 制
小S资料图 小S资料图

  大S的姐妹淘都将出席婚礼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在大S和汪小菲3月22日的婚礼上,将由蔡康永小S搭档主持上演“高雅版”的《康熙来了》!日前腾讯娱乐在台湾专访了小S,一向麻辣犀利的小S这次不仅“出卖”了姐姐的订婚过程,更是透露了大S的婚后秘密:“要生三个小孩子才行!”

  订婚 大S口风非常紧

  大S和汪小菲从认识到结婚50天不到,就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几乎开创了明星闪婚的新纪录。与汪小菲谈恋爱,大家始料未及;与汪小菲订婚,更让大S家人最初都没法相信,说到这个,连小S都忍不住责怪姐姐口风太紧,“居然对全家人隐瞒这个喜讯”。

  小S说,最初自己完全不知道大S要订婚,因为姐姐事先从来没跟自己讨论过。当初跟徐妈妈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徐妈妈的反应也是“屁啦!不要骗我。”直到老公许雅钧跟自己说“大S真的订婚了”,一家人才回过神来,徐妈妈更是喜极而泣。

  不过小S坦言家人都理解大S隐瞒订婚的消息,“只要她幸福就好,一切都尊重她自己的决定。”

  姐夫 跟我老公一个型

  在外界看来,大S钓到了“金龟婿”,汪小菲帅气又多金。不过在小S眼里,“哪里帅得过我老公”。尽管如此,但小S还是夸奖汪小菲:“他人很好,而且也很温柔。”小S还不忘开姐姐的玩笑,“他真的跟我老公很像,我妈看到都说,这根本就是小Mike(许雅钧)嘛!我怀疑我姐是暗恋Mike,不过还是我老公比较帅啦。”

  小S还透露,徐妈妈一直对汪小菲很称赞,赞他是个绅士,有礼貌懂体贴。

  婚礼 高雅版《康熙来了》

  大S的婚礼,将由小S和蔡康永这对黄金搭档主持。平日两人在《康熙来了》节目中总是把嘉宾折磨得哭笑不得,小S更是麻辣奔放到让嘉宾心惊胆战,不过这次主持婚礼,小S透露,“康熙”要换风格了!之前蔡康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自己负责优雅的部分,制造甜蜜温馨的氛围。小S昨日也坦言,自己着实不忍心折磨姐姐和汪小菲,“这次主持要走气质高雅的路线,和康永哥做温馨的司仪”。据记者了解,这段高雅版的《康熙来了》将主要负责婚礼仪式和给双方长辈行礼的部分。

  未来 大S要生三个宝宝

  大S拼命拍戏曾累到手神经受伤,对于她婚后暂别娱乐圈的决定,小S和家里人都非常支持。那息影后的大S会耐得住寂寞吗?小S爆料称,由于大S本身非常喜欢小孩,因此与汪小菲也积极准备造人,小S更一时口快曝光了大S的“妈咪计划”,“还想生3个小孩,要让汪小菲家里热闹热闹。”

  大小S姐妹俩的好友范玮琪也即将举行婚礼,再加上外界传闻小S渴望能再添个男孩,对此小S许下心愿:“我希望大S、范范,我们三个人可以同时受孕,到时候还可以一起坐月子,我还可以前辈的身份教导她们,产后妇女要注意哪些细节。”

  对于姐姐大S的未来,小S衷心祝福说:“人生比较重要,只要大S幸福就好。希望他们永浴爱河,一定要永远幸福。”

  相关新闻

  伴娘只能穿平底鞋

  大S爱美出了名,每次走红毯,她都自信自己成为红毯上最漂亮的那位女嘉宾。这次当新娘,风头肯定更不能让其他女嘉宾占了。此次为大S担任伴娘的吴佩慈向来有“九头身”的美名,身高腿长还专门定制了漂亮的伴娘服。但大S早有防范,首先从脚就“限制”了她的打扮,要求伴娘只能穿平底鞋。

  担任主持的蔡康永也常爱搞些稀奇古怪的造型,大S也担心这个老朋友会抢了老公汪小菲的风头,不过蔡康永还算“识相”,大S还没开口他就已经明白女王的心意,表示自己当天只会低调打扮,让汪小菲成为当天最帅的男人。

  嘉宾精心挑选礼物

  大S婚礼在即,好友们也忙着准备礼物了。之前记者曾采访了解到有好友会送吉利数字的礼金,还有很多人在为礼物发愁,其中就包括吴佩慈。吴佩慈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红包数字还没想好,但一定要表现出诚意。另一位伴娘Makiyo则表示,自己本来要送礼金或者礼物,岂料都被大S拒绝了,但自己依然有准备,打算送情趣内衣给她,而且一定是很劲爆很特别的那种。而范玮琪则说,大S让她们空手去就行了,只用带一件比基尼。

  尽管嘉宾们忙着准备礼物,但也没少花心思在捉弄新人身上。吴佩慈表示,一定不会放过整蛊新郎汪小菲,但这个策划的重任还是要交给小S完成,因为那样的话就算被整过分了,大S气两三天也就过了。记者 卢圆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