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捐台币100万 为日本受灾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1:3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Peter&AK组合 Peter&AK组合

  新浪娱乐讯 因赴日举办音乐会而遇到日本百年地震的何润东和AK组合,昨天分别和公司讨论后,决定开始为日本这次遭受百年天灾尽一份心意!何润东将捐出100万台币(约合25万元人民币),AK组合也将于本周末在北、中、南走上街头募款。

  因为接下来二个多月都要在内地拍电影,16日临时回到台湾的何润东整理行李,停留不到24小时就立即要飞到厦门拍广告然后就进电影剧组。原本何润东还想和广告公司和剧组协商,能让他多停留几天,让他可以参加震灾的一些活动,但因为广告立即要上档,电影他是男主角,如果没报到就要先停拍,所以无法给他有停留时间。昨晚何润东和老板讨论后,何润东将捐100万台币请AK组合在华视震灾晚会中帮他捐出。另外,何润东也呼吁所有各地的何润东后援会一起募款来帮助这一次日本的受灾户们。

  而AK组合还没赚到什么钱,无法和师兄何润东一起捐这么多钱。所以他们2人决定在利用这周假期(星期五。六.日)分别在台北、台中、高雄三个地方,协同AK组合的后援会一起走上街头募款。由于二年前88水灾,当时AK组合也是在街头募款了三十几万,所以他们希望这一次能够突破这个数字,往五十万迈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