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模特瑞莎澄清陪睡丑闻:我不是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8: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瑞莎被指陪睡很不开心(资料图片) 瑞莎被指陪睡很不开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模瑞莎曾到韩国工作,被指卷入当地的陪睡丑闻,她前晚来港走秀时澄清:“我不是妓女。”

  台模瑞莎曾到韩国工作,因卷入当地女星陪睡事件,她前晚急急澄清。台模瑞莎、吴亚馨、诸葛梓岐、汪圆圆及“翻版关之琳”Jocelyn等九名模特,前晚穿低胸春夏装为“Le Petit Jardin francais”走秀,但只有吴亚馨有“事业线”,Jocelyn穿连身高衩泳衣晒股边抢镜,连吴亚馨都赞其性感。

  卖淫严重签证困难

  韩国爆出女星被迫卖淫的新闻,曾到当地发展的瑞莎卷入事件,她坦言16岁时曾在韩工作当model一年多,问及被列入陪睡名单?她即抢先澄清:“一点也不是真的,我尊重个人,不会发生,清楚自己的工作表,有人跟我工作。(淫媒接触?)永远没有,一次都没有。公司专业,是工作,不是做妓女。”

  问她可曾听说女星陪睡?瑞莎爆料说:“听过,她们很可怜,有自己的选择。”事后致电追问,她指朋友曾向她哭诉:“朋友去韩国做模特儿,遇到有公司叫她工作后吃饭跟陪睡,她没有做。”乌克兰籍的她指国民到外地卖淫情况严重,令她申请签证到港台工作时遇困难。(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