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获老板杨受成亲自辩护 赞其全公司最听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9: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杨受为容祖儿辩护(资料图片) 杨受为容祖儿辩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容祖儿乃英皇“一姐”,在圈中打滚逾十年,容祖儿一向听教听话,深得公司上下人心,却有报道指容祖儿走红后自作主张,不放经理人在眼内,英皇老板杨受成亲为容祖儿辩护取回公道,炮轰报道失实。

  刚放完两个月悠长假期的容祖儿,已重新投入工作,容祖儿虽贵为乐坛天后,但待人亲切,毫无架子,不过却有报道指容祖儿趁经理人霍汶希(Mani)去年远赴美国进修,即自作主张放大假,无故推掉工作,向公司推荐友好取代Mani地位,当Mani完全不存在,但得知激怒即将复工执政的Mani,容祖儿就飞到美国向Mani请罪。

  亲自批两个月假

  就传闻向英皇求证,由老板杨受成亲自开腔为容祖儿辩护,杨受成炮轰《忽然1周》报道完全是瞎编,杨受成透露由他亲自批容祖儿放大假,由1月15至3月16日,他说:“去年八、九月容祖儿没开演唱会前,跟我说演唱会结束后想放三个月大假,到欧洲、美加休息,当时我说三个月太长要想一下,不如放你两个月,但我都要说服大哥(行政总裁吴雨),最终经大家同意答应让他放容祖儿两个月,昨天容祖儿一早就打电话回公司销假,正式投入工作。”

  赞全公司最听话

  杨受成力撑容祖儿并非自作主张的人,他说:“容祖儿是全公司最听话、最乖的艺人,她是有想法的女孩子,她反而没有生气,不过那么讲对她好不公道,她在英皇十二年,第一次放长假,打一份工这么久,放两个月假都不为过,我做老板肯给她放这么久,证明这个员工好乖,她真是天天帮公司赚钱,那个报道完全是瞎编,唯一真的是Mani22号就回港,四月一日正式复工。”

  充电后的容祖儿在微博留言回来了,她感性地说:“喜欢现在的我,不用为证明自己而拚命,只为爱的事尽情付出,不会为不爱我的人而沮丧,只会为爱我的人而幸福。”(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