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明宪斥造谣者太无耻 莫文蔚呼吁市民勿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7: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莫文蔚 莫文蔚
傅明宪(左) 傅明宪(左)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抢盐潮成为热门话题,昨天(3月18日)还有恶搞传言称粪便可抗辐射,傅明宪认为愈传愈过分,斥造谣者会受到惩罪。而莫文蔚也有留意抢盐事件,认为大家要临危不乱,不要因为恐慌而影响思想。

  傅明宪(Gigi)和莫文蔚18日出席爱护动物协会的“缘自香港”活动。提到近日连日本出的狗粮都缺货,傅明宪说她的狗狗不是吃狗粮,主食是由她亲自炮制的营养餐。她个人不相信污染的传闻,斥奸商乱发放消息。她觉得抢盐事件太离谱,不明白为何有人信。她说:“近日还有人传吃粪便抗辐射,实在太无耻,总有人会信,可能因此有人吃粪便。”她称网上乱写难被捉到,但人在做天在看,一定会受到教训。她见到日本人守望相助,更呼吁华人不要抢盐,香港这个大都会实不应闹出这样的笑话。

  莫文蔚家中养猫,幸好不是吃日本猫粮。她有留意抢盐事件,认为大家要临危不乱,不要因为恐慌而影响思想。她透露最高峰时家中收养10只猫,现在只剩一只。她觉得宠物能帮人减压,回家见到牠们会很开心。所以她挑男友一定要喜欢小动物。

  尊重动物生命

  提到前男友冯德伦徐若瑄分手,她称不知道,不过大家仍有联络。她说:“大家好朋友会聊天。”最近冯德伦与吴彦祖合作电影公司,她在微博上看到,称赞他们对电影有热诚。问她会不会合作?她笑说:“最好啦!我演技好呀。”另外有说她两位旧爱周星驰和冯德伦凑巧都会开拍与太极有关的电影,她觉得这个题材很多人用,大家手法不同,相信各有各精彩。

  莫文蔚关注动物命运的天使形象被公众广泛认同,昨日,她在微博里发放其在爱德华王子岛与小海豹的亲密合影,她还这样写道:“能够亲身接触野生动物,心中非常激动。可是我完全不能想象这片纯洁无瑕之地将会变成血海屠场,加拿大政府批准渔民在小海豹出生后12天就可以屠杀他们,对生命没有丁点尊重!”她难掩心中的愤怒,她希望世界宁静和谐,少一点杀戮。(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