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演唱会感动想哭 老公倪震正装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7:2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周慧敏花伞裙佩衬玫瑰花头饰,相当华丽高雅。 周慧敏花伞裙佩衬玫瑰花头饰,相当华丽高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入行25周年演唱会在红馆一连举行两场,昨晚是首场演出,表演嘉宾除柏原芳惠还有李克勤张敬轩。相隔多年没开演唱会,周慧敏一出场便感动得想哭,而老公倪震穿着中山装正经捧场,到场欣赏的圈中好友则有古巨基、周汶锜、傅明宪、庄思敏等。

  一出场便感动得想哭

  配合演唱会主题,现场观众齐齐倒数25秒,再由好友刘青云的片段介绍周慧敏出场,周慧敏以一身白色花伞裙,裙尾拖着雕塑般的纸飞机配衬玫瑰花头饰相当高雅,一连唱出《天荒爱未老》及《孤单的心痛》,唱罢表示一出场已很感动想哭,不过强忍着泪水,更指《大时代》一剧带给了她许多。但唱到第三首《感情的婚礼》时因烟花效果喷出的烟火呛到喉咙,以致周慧敏一度唱不出声,观众仍体谅拍掌鼓励她,周慧敏喝水后说了句对不起,指彩排时没试烟花效果。

  李克勤追问何时生子

  李克勤与周慧敏合唱《万千宠爱在一身》,周慧敏取笑李克勤有了家庭后也不再唱K,最后一次是在五年前,李克勤则笑指自己不唱K、不酒、不猜骰盅,还叫她应该找王馨平。李克勤反过来取笑周慧敏几十年来也像吃了防腐剂,李克勤又追问她何时生子?李克勤知道另一位嘉宾是柏原芳惠,表示想问除了盐可以防辐射尚有哪些其它方法?周慧敏笑称之后会帮他问一问。

  周慧敏向来很有善心,她得知云南及日本先后发生地震也一直关注灾情,所以特别捐出一千张全新EP《Deep V周慧敏》义卖,连海报售价一百元,此外所有纪念品扣除成本,收益也会拨捐灾后重建之用,现场粉丝也很踊跃乐做善事,更有不少粉丝在周慧敏的海报前合照留念。(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