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21日包机飞海南结婚 路线保密姑姑坦言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0:44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大S21日包机飞海南结婚路线保密姑姑坦言生气
大S(资料图片) 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中新网3月20日电 大S后天在海南岛三亚举行婚礼,明天包机团启程,但因当事人强调“低调”不愿对外说明,外界捕风捉影,昨又传出包机路线将从台中直飞三亚,还有一说是不停三亚、改停海口,连“集合时间”都到昨天傍晚才通知宾客,让200人的亲友团傻眼。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对终身大事保密到家,除了喜帖只注明“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4包原则,有关地点也没标示。此外,她为保护隐私,向亲友下封口令,对外也只说明集合地点及交代接待人员,其他细节都是到海南岛再说,一票亲友都默默接受。另外担心消息曝光,昨又传出她希望当天出席的亲友禁带相机、手机进场,防堵婚礼画面被发上微博。对于大S搞神祕,她的姑姑近日表示有点生气。

  大S的“包机路线”也是一日数变,从最初的台北松山直飞三亚,又变成台中直飞三亚,有媒体还传出“包机”将转往海口。但昨确定集合地点仍在台北松山机场,然后飞台中清泉岗机场,最后停靠三亚。对此,大S方面没有回应。

  传言满天飞,汪小菲忍不住写博客发牢骚:“谢谢大家的祝福,但有些消息不真实。所谓8888房号还有一些关于我们要办什么世纪婚礼,都是一些人的想像。我没有所谓投资已开业的酒店。只是对三亚很有感情,因为从小就喜欢海,幻想在海边和心爱的人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汪小菲还强调:“论财富,我也不是什么所谓豪门,只是一个靠自己的双手,很辛苦的去工作的餐饮从业者之一罢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