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自揭丑事飙脏话 与小S借位接吻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罗志祥自揭丑事飙脏话与小S借位接吻暧昧(图)
罗志祥与小S借位接吻玩暧昧
罗志祥自揭丑事飙脏话与小S借位接吻暧昧(图)
罗志祥昨在台中开唱前,先拜拜祈福
罗志祥自揭丑事飙脏话与小S借位接吻暧昧(图)
罗志祥以银河战士装扮出场,炒热现场气氛

  中新网3月20日电 罗志祥(小猪)昨晚在台中举行“一万零一夜”演唱会,不仅激动飙脏话,还与小S借位接吻大玩暧昧。

视频:小S裸色水钻衣与罗志祥大跳热舞看点十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被称为“犀利人妻”的小S担任嘉宾,除与罗志祥跳探戈合唱《恋爱达人》,并在2万名观众面前搞笑对唱《伤心酒店》。共舞时,小S更对罗志祥上下其手,以借位接吻结束。罗志祥作势要真亲她,小S笑说:“来啊,你在吃我豆腐吗?”不过罗志祥他整晚衣着保守,即使小S以“男人健身是为什么”激他脱衣,但罗志祥还是只露手臂。

  虽是去年“舞法舞天”的安可场,仍挤满粉丝。但人红是非相随,他昨晚以VCR对粉丝再次自揭激情视频、性病传闻等是非簿,他说:“我赤裸裸的站在一群医生面前接受检查,笑笑的、硬生生把委曲和自尊吞下去”。之后罗志祥哭着唱《拼什么》,然后飙脏话说:“我没有过气,他X的,我做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