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带儿子拍戏怕误学业 要送Lucas上海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3:02  上海青年报
张柏芝和Lucas 张柏芝和Lucas

  青年报3月20日报道 身披家族明星光环,Lucas从出生开始就注定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人物。近日,有消息称张柏芝经常安排儿子在她的新戏中客串,导致她经常帮Lucas向学校请假,令他常常缺席学校的课。Lucas不去上学的消息也引起了外界的很多好奇,有不少网友质疑张柏芝这样的做法。

  明年Lucas就到了上小学的年纪,据悉,张柏芝已经开始为他物色小学,而为了能让孩子接受比较良好的教育,张柏芝到处向友人询问学校的信息,而有消息称张柏芝已经相中了上海的一家比较知名的私立小学,并有意将Lucsa送去读书。很多明星都认为上海的教育环境不错,纷纷将孩子送来读书,此前王菲就将大女儿窦靖童送到上海的寄宿学校学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