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上海出席活动 称大S婚礼将保守着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4: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黄立行 黄立行
吴佩慈 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九头身美女吴佩慈黄立行在上海出席时装品牌活动担任嘉宾,谈及将于下周举行的大S汪小菲婚礼,身为伴娘的吴佩慈表示将穿着保守坚决不会抢大S风头。

  大s汪小菲的婚礼即将在3月22日举行,作为伴娘的吴佩慈也是受到了媒体的追问近日日本地震海啸让沿海地带都担心会受到波及,问及婚礼选址会不会受到影响。吴佩慈表示说是会担心这个问题,“我相信他们会考虑到这个问题,目前婚礼是没有任何延期和受到海啸的影响。”在婚礼上穿什么样的礼服,也一直成为大家很关心的话题,小S在受访时也曾经透露过姐妹中最担心就是吴佩慈了,“她穿什么都很抢眼的”。对此,吴佩慈否认会抢新娘大S的风头的意思,“我们有统一的伴娘礼服,包括阿雅、makiyo都是一样的礼服,虽然还没有试穿但礼服的图纸已经看过,很保守,大家可以放心,一定不会抢走新娘的风采。”另外,吴佩慈透露婚礼上各种环节非常爆笑,光彩排就让她笑到不行,届时一定会给亲朋好友们带来惊喜。(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