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礼引来央视等大批媒体 私人沙滩搭白帐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昨日中午,成都商报记者抵达三亚凤凰机场后便直奔海棠湾的康莱德和希尔顿逸林两家酒店,而这两个被指22日大S汪小菲婚礼的酒店其实相当僻远,距离机场大约需要1小时的车程。更不便的是,海棠湾真正可以接待游客的大型酒店就只有两家,酒店周围要么是在建的工程项目,要么就是荒地。最头痛的是酒店周围并没有配套的旅游公交线路,交通相当不便。而这里仅有的两家酒店都被此次婚礼包下,就算台湾地区来的专业狗仔队出得起昂贵的房价,也根本订不到房间。之后当记者赶到康莱德酒店门口时,酒店门外已经拉上了警戒线,门外的告示显示“3月20日~3月23日下午三时,三亚康莱德酒店和希尔顿逸林酒店将有私人宴会在此举办,出于安全需要,请出示相关身份证件。”门外诸多保安人员严防死守,不许进入。

  来者需核对身份资料

  由于此次举办婚礼的两家酒店有很多设施都是共通的,之后记者又驱车打算从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大门进入。不过车刚一到门口立即被工作人员给拦了下来,随后一小姐走上前来询问记者是否是来参加宴会的,更严格的是,该小姐还拿出了参加宴会人员的名单资料打算一一核对。而记者也只好作罢。而后不少媒体也纷纷赶来,但都一一吃了闭门羹。酒店的安保人员也出来与诸多记者交涉,但都未果。在赶来的媒体中,《苹果日报》竟出动了5位记者,DV摄像、文字,摄影等一应俱全,而在诸多媒体中,记者还注意到央视也有记者蹲守在此,一打听才得知,原本他们是参加在三亚一个论坛活动,但得知大S和汪小菲刚好在这期间举行婚礼于是就是顺道过来了。

  进入公共沙滩,也会引起保安注意

  因为两家酒店共同使用的都是一块沙滩。而一般来说,在三亚,海岸线的沙滩基本上又都是公用的,且没有阻隔,于是成都商报记者便试图通过这一途径能够近距离接近婚礼所在酒店。待记者徒步绕到酒店侧面朝海滩方向走去时,意外地发现虽然已经有新修的防护栏,但是防护栏并没有延伸到公共沙滩的海面上,穿过一片小树林后,记者终于见到了沙滩,不过沙滩上已经有保安守候在此,更有意思的是记者的行踪在离开酒店大门的时候就被酒店工作人员通过对讲机的形式通知给了沙滩所在地的保安,于是该保安的对讲机上不时地传来,“有两名男子朝沙滩走来了,注意一下,注意一下。”不过该保安起初误以为记者只是酒店的旅客,便放松了警惕,成都商报记者顺利地沿着公共沙滩来到了酒店的私人沙滩。

  沙滩上搭起了白色帐篷

  在私人沙滩的左侧附近,成都商报记者发现已经有一个巨大的,类似婚庆的白色帐篷已经竖立在沙滩附近的草坪上,不少工作人员进进出出,忙得不亦乐乎。从远处可以看见,帐篷里一些灯光正在调试,篷外有不少餐具之类的东西。几分钟之后,几名男子走出帐篷,抬着一个疑似婚礼上所用的“花房”的东西朝记者走来,而据记者的了解,通常婚礼进行时,新娘一般会站在花房里等待新郎。

  在走到私人沙滩附近的草坪位置后,几名男子停了下来,把“花房”放在上面,并用皮尺量了量距离,据成都商报记者推断,这个地方很可能是婚礼活动的一个重要的场所,尽管有消息称,婚礼举行地是在酒店内的千人宴会厅,但按照汪小菲之前在博客上所说的“喜欢大海,想要一个浪漫的婚礼”的说法,私人沙滩上也很有可能是婚礼举行地。在记者离开时又发现,工作人员已经在记者刚刚路过的防护栏上挂上了白纱网。

  家人采访

  张兰:大S身体好得很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已经早就抵达三亚,记者拨通张兰的电话后也证实了这点,她在电话里表示,“这么早来并不是筹备婚礼的,只是先来放松下,毕竟太累了。”而她称汪小菲和大S今天就会到达三亚,对于22日的婚礼,她也表示很期待,“毕竟是当妈妈的,肯定相当期待。”至于之所以不希望婚礼公开,张兰说,“小菲和大S还是希望能保护来参加婚礼的客人的隐私,我们主要考虑到客人的安全才出于此考虑。”此外外界有消息称大S这几天身体不好,“上吐下泻”,张兰笑说,“有吗,她紧张了嘛,她身体好得很。”而电话采访最后,张兰还笑着说,“到时候会给你们(媒体)发喜糖吃”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此次婚礼上的婚宴也将有俏江南全程负责,而俏江南区域营运总经理杨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像‘文房四宝’我想肯定可能会在那边,因为可能宾客比较多,像我们的大龙虾,海鲜刺身大拼盘等肯定会在婚礼现场有,或现场煎的特技鹅肝,牛仔骨也都会在现场表演。这些也是菲菲(汪小菲)本人自己规划的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