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葛梓岐捐衣服义卖赈灾 谈日本灾情含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7: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诸葛梓岐带了两袋名牌衣服作义卖,希望为日本灾民出一分力 诸葛梓岐带了两袋名牌衣服作义卖,希望为日本灾民出一分力
诸葛梓岐(左起)、今野晴也、工藤夕弥及王友良谈到天灾夺去日本无数家园,不禁含着泪水 诸葛梓岐(左起)、今野晴也、工藤夕弥及王友良谈到天灾夺去日本无数家园,不禁含着泪水
赵硕之与家人已捐出数万元赈灾 赵硕之与家人已捐出数万元赈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诸葛梓岐、王友良、“日本先生”今野晴也、日模工藤夕弥及赵硕之等,昨天(20日)参与于将军澳举行的《千鹤·万语全城关爱日本大地震》打气大会,他们在台上呼吁募捐及谈感受时,均神色凝重以及双眼含着泪水。

  诸葛梓岐透露,她受这次天灾影响前往日本发展的计划,但她说:“自己事小,望尽快为日本重建家园。这次带了两袋名牌衣服到现场义卖,还会跟朋友筹集六位数字善款赈灾。”

  王友良帮朋友做心理辅导

  曾在日本留学及工作的王友良,对当地灾情感受特别深。由于家人担心他在这段时间前往日本会感染辐射,因此他目前靠电话、网络为当地存有忧虑的朋友进行心理辅导。他说:“很多日本朋友不肯离开自己国家,其实他们都很担心自己的未来,只将情绪收起来,很大压力,我也会陪他们聊天。”

  赵硕之捐血盼起带头作用

  赵硕之最近忙于拍亚视剧集导致睡眠不足,但仍关注日本灾后重建,几天前她已向剧组请假一小时支持该活动。她表示已与家人捐出几万元,相信日本储备足够,最担心反而是伤者不够血,所以已往捐血,希望可以做带头作用。

  铃木仁缺席活动

  日籍艺人铃木仁缺席活动,其好友工藤夕弥说他忙于准备本周返回日本工作,但很担心受辐射感染,会因应情况决定是否取消行程。幸好他的家人住在琦玉县,家园没有受影响。(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