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婚宴高度戒备 发短信向媒体致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9:44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大S汪小菲婚宴高度戒备发短信向媒体致歉(图)
三亚康莱德酒店门口昨有许多员工忙着清洗门面,准备迎接贵客
大S汪小菲婚宴高度戒备发短信向媒体致歉(图)
大S婆婆张兰传昨已进入饭店准备
大S汪小菲婚宴高度戒备发短信向媒体致歉(图)
已为人妻的大S近来大量减少演艺工作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汪小菲婚礼明天举行,亲友包机团预定今天抵达海南岛三亚,昨下午3点开始,婚礼地点所在“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以及相邻的“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已高度戒备,警卫甚至黑脸赶人。而大S昨传了120字短信给记者,部分内容包含“请谅解我们希望办一场温馨的婚礼,所以没有邀请各位先进参与,抱歉”,谢绝采访。

  汪小菲17日在新浪博客上表明不想被媒体打扰,昨大S夫唱妇随,以短信向记者致歉,表示“基于各位安全考虑,以及因近日天灾之故,请各大媒体慎重考虑同仁们的安全和节约资源用于更需要的地方”。这场婚礼,双方共邀200多位亲友,还禁止亲友携带相机、手机,昨天下午巫启贤打前锋,现身三亚凤凰机场,他表示这对新人都同时邀请他。

  三亚白天气温约摄氏30度,风和日丽,位在海棠湾的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和康莱德酒店,前者有463间宽敞客房,后者主打奢华私密欧式别墅,外观气派又有度假氛围,据悉大S婚宴场地昨早才施工,一路延伸到海滩,明天他们交换戒指的地点也在赶工中。有记者座车欲驶入时,门口警卫上前盘查,并表示“已经有老板包下饭店,只有受邀宾客可以进入”。

  当被问及是否可进入消费时,警卫摇头:“老板有交代,包到23日。”康莱德酒店门口则已贴出告示,以中英文对照,上头写着“由于从3月20日到3月23日下午3点将有私人宴会在这里举办,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请在酒店要求下,出示您有效身分证件,如身分证、护照”。饭店里外有不少人忙进忙出,但似乎都被下封口令。大S婆婆张兰传昨已进入饭店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