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昨日抵达三亚参加好友大S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0: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官方微博

  早报讯(记者段祯)有消息称,大S与亲友将于今日包机抵达三亚。昨日中午,歌手巫启贤现身三亚凤凰机场,一身休闲打扮的他坦言自己正是来参加好友大S的婚礼的。

  现场有记者发现,巫启贤下飞机时还携带了一把电子提琴,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婚礼上表演节目助兴时,巫启贤并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我是来喝喜酒的。”

  大S好友蔡康永此前透露,他特意为大S设计了“爱神之箭”的水钻高跟鞋,昨日被问及打算给新人送上什么祝福时,巫启贤笑言:“当然是要祝他们百年好合啦!”而对是否会送上红包一问,巫启贤笑着说:“这个只能让他们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