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被曝奉子成婚 600万办豪华婚礼不度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4: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大S(资料图片) 大S(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明日(3月22日)下午,大S汪小菲将在三亚正式完婚。不过相比之前公开恋情的高调,此次婚礼则显得尤其神秘,大S先公开发声明婉拒媒体,大玩神秘。对于大S此番大搞神秘的做派,早前曾传出有孕风波,由于婚礼保密深严,令其怀孕完婚的消息再次不胫而走。

  日前有媒体曝光婚宴举办地康莱德酒店的照片,包括户外草坪西式婚礼和三千平米豪华派对婚房。据了解,此次二人婚礼费用总额高达六百万之巨。作为大S的婆婆、俏江南老板张兰昨晚对媒体透露,十分满意两人的婚礼,更大方透露儿子和儿媳没有蜜月计划,“22日婚礼结束的第二天他们便飞回去工作!”

  三千平米豪华别墅婚房曝光 600万办西式婚礼

  尽管婚礼22号下午4点半才正式举行,但20日下午汪小菲大S婚礼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布置,最耀眼的两人户外草坪婚礼现场足有足球场之大,离海滩不足百米,草坪四周已被装饰上白色沙幔,供新人宣誓拱门型同样十分醒目,据目测,这场户外婚礼至少能容下五百人。而音响调音彩排一直持续到晚间,排场及仗势相当豪华。据悉,此次二人婚礼费用总额高达六百万之多,包下了康莱德全部的101间别墅及整个希尔顿酒店的客房招待亲朋好友,出手相当阔绰。尽管早前新郎官汪小菲否认了门牌号8888的豪华别墅做婚房,不过该别墅不断有工人进进出出,花球、、水晶灯,已经被收拾一新。据悉,这就是汪小菲大S邀请200多名亲朋好友举行AFTERPARTY的地方,内设五间卧室,连泳池在内面积达到3000平米,据悉,一晚费用为68888。

  汪小菲的母亲张兰还在酒店接受媒体采访,提前赶到三亚监工的张兰直言十分满意婚礼形式,大方透露称儿子和儿媳没有蜜月计划,“22日婚礼结束的第二天,不光小菲和大S,我们都要便飞回去工作。”不过对于媒体质疑婚礼千里迢迢搬来海南是为了汪小菲的房地产项目做宣传,张兰予以否认,“儿子儿媳比较希望办一个海边梦幻婚礼,我们家是比较传统的,所以不会刻意放在国外,选择三亚,也拉动了这里的经济增长,而且邀请来的都是家人和好朋友,我们不想拿结婚做炒作。”

  封锁媒体严禁亲友发微博 大S被曝奉子完婚

  相比去年闪电婚恋的高调大方,大S汪小菲的婚礼可谓大搞神秘。早前曝光给亲朋好友的喜帖仅注明“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4包原则,安排亲友包机同行,组团飞来三亚,临到大婚之日甚至依旧有不少获邀请的宾客不知婚礼举行地等细节,保密工作绝对到家。此外,还有消息传出大S为保护隐私,向亲友下封口令,希望当天出席的亲友禁带相机、手机进场,防堵婚礼画面被发上微博。大S搞神祕,令其怀孕的消息在传媒当中又不胫而走。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