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大婚 拒绝媒体拍摄禁带相机手机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06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台湾艺人大S和俏江南少东家汪小菲明天将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婚礼拒绝媒体,并对亲友提出保密要求。

  俩人经历了恋爱20天就订婚、一个月就领证的闪电式恋爱,婚礼备受关注。

  然而这对新人对终身大事可谓保密到家,喜帖上只注明“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4包原则,包括地点在内的具体细节在喜帖上未透露半点信息。大S亲友包机团将于今日启程,具体行程也只有到了三亚才会知道。这对新人还禁止出席婚礼的亲友带相机、手机进场,以防婚礼画面被发上微博。

  据悉,对于这一系列动作,大S的姑姑表示“有点生气”。

  随着大S婚期的临近,各路记者纷纷动身赶赴三亚。不过,大S、汪小菲方面明确表态,称婚礼期间暂不安排媒体拍摄。

  大S昨日也发表公开信,称希望办一场温馨的婚礼,因此不邀请媒体参加。

  ●相关新闻

  吴佩慈当伴娘

  据悉,吴佩慈、Makiyo、阿雅三位女星将担任伴娘。伴郎团则是由青年才俊组成。陈建州吴宗宪巫启贤等众多明星也将以好友身份出席婚礼。

  为了这次担当伴娘的任务,吴佩慈已开始训练酒量:“伴娘一定是要帮新娘挡酒的,我的酒量其实并不大,所以偷偷练习好久了。”

  昨日,巫启贤、吴佩慈等已分头前往三亚。 整理/记者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