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礼在即 发公开信婉拒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大S婚礼在即 大S婚礼在即

 

  大S汪小菲 的婚礼明天将在三亚举行,当事人极力“低调”,外界对于两人婚礼的猜测却越来越多。针对这种情况,大S昨天发表公开信,婉拒媒体对婚礼进行曝光。汪小菲也在博客上对一些媒体的报道进行澄清,并自称是“辛苦工作的餐饮从业者”。  大S发声明婉拒媒体

  针对外界对婚礼众说纷纭的报道,大S发表公开信。以下是公开信全文———

  敬爱的媒体朋友:

  您好,小菲和我婚礼在即,请谅解我们希望办一场温馨的婚礼,故没有邀请各位参与,抱歉。基于各位的安全考虑,以及因近日天灾之故,请各大媒慎重考虑同仁们的安全和节约资源用于更需要的地方。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多有不周请务必见谅!

  汪小菲否认是豪门

  针对“婚礼耗资600万”、“自家酒店举办豪华婚礼”、“8888幸运房号”等传闻,汪小菲也在博客上作出澄清。汪小菲称,原本计划在泰国或者印尼举行婚礼,后来才将婚礼地点改为三亚,“所谓的8888房号,还有我们要举办世纪婚礼的说法都是一些人的想象罢了。我没有投资已经开业的酒店。只是对三亚很有感情,因为从小就喜欢海,幻想在海边和心爱的人一起步入婚姻殿堂。”汪小菲表示婚礼将走温馨路线,邀请的宾客只有200多人,大多是亲戚,“飞机座位有限,台北来的大多是家里人,就是想办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婚礼,没人打扰”。汪小菲请求外界给他们留点空间,“我们也是正常人,有婚姻有家庭,而且很相爱。论财富,我也不是什么所谓的豪门,只是一个靠自己的双手很辛苦地去工作的餐饮从业者”。

  不过,不少网友却认为汪小菲的声明“太假”,“不是豪门能包机免食宿给婚礼宾客?能一请就是两百人吗?你生活与一般老百姓差距太多,家里有钱就是有钱,千万别装平淡,看着假”。

  巫启贤 提前到三亚

  大S对终身大事保密到家,除了喜帖注明“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外,有关地点也没标示。因为担心消息曝光,大S的包机路线一日数变,从最初的台北松山直飞三亚,又变成台中直飞三亚,直到前天傍晚才通知宾客“集合时间”,确定集合地点在台北松山机场,然后飞台中清泉岗机场,最后抵达三亚。此外,她希望当天出席的亲友禁带相机、手机进场,以防婚礼画面被发上微博。

  20日下午,亲友团成员巫启贤提前现身三亚凤凰机场,他承认自己是来参加大S婚礼的,并面对镜头送上祝福:“祝他们百年好合!”巫启贤下飞机时还随身携带着乐器,被问到是否会在婚礼现场表演节目助兴时,巫启贤笑说:“我是来喝喜酒的。”巫启贤称自己会向大S和汪小菲送上红包,至于礼金金额,巫启贤笑说:“这个只能让他们知道啦!”

 

  ■链接

  大S婚前上吐下泻 

  小S代为捐款赈灾

  《相信希望》赈灾晚会18日晚在台湾举行,张惠妹、小S、孙燕姿言承旭伍佰田中千绘、中田英寿等出席,吴宗宪 、张菲白冰冰 、徐乃麟 、利菁 等人轮流担任主持人。几位新嫁娘中只有范玮琪到场捐款,大S因感冒缺席,由小S代为捐款,侯佩岑则因工作赶不及来,Selina由任爸献上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当晚突然上吐下泻,小S代替姐夫汪小菲捐出50万元新台币,她说:“我姐真的很想来,但她来现场反而要人照顾,她的婚礼快到了,我担心她婚礼时全身无力,劝她打消念头。小菲很关注这次的灾难,请我帮忙捐钱。”     (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