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情路坎坷 女方“姐弟恋”轰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0:20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大s汪小菲情路坎坷女方“姐弟恋”轰动(图)大S、汪小菲修成正果
大s汪小菲情路坎坷女方“姐弟恋”轰动(图)资料图:张雨绮

  中新网3月22日电 台湾当红女星大S今晚将在海南与“俏江南”执行董事汪小菲喜结连理,回顾这对新人的昔日恋情,可谓一波三折,特别是女方,与蓝正龙、周渝民的“姐弟恋”曾是娱乐圈的一大谈资,而汪小菲与张雨绮的感情纠葛,也颇具戏剧性。

  大S情路坎坷 几段恋情均为“姐弟恋”

  大S与韩国艺人“酷龙”具俊晔的恋情,多年来她都未亲口承认。直到具俊晔在韩国MBC谈话节目《柳在锡、金媛姬之来玩吧》中,坦承两人曾交往1年。具俊晔透露,在两人交往的1年中,他为了大S努力学中文、她也在工作空档恶补韩文,为了和大S约会,他还数度变装秘密赴台,怕被粉丝认出。最后恋情曝光,男方饱受经纪公司压力,在北京开唱时,还否认曾与大S交往,再赴台时更不愿上《娱乐百分百》通告,让大S伤透心。

  而与黑人(陈建州)的那段不为人知的故事,是由黑人好友唐志中说出来的,唐志中说,黑人曾经跟大S交往,自己还目击大S甩黑人巴掌,是跋扈的野蛮女友;对此,陈建州表示,小时候大家青梅竹马长大,那不算,只是好玩。不过在近日的《康熙来了》中,黑人还是承认与大S曾经相恋。

  大S与蓝正龙的爱情始于2001年拍摄《流星花园》,不过,2005年6月两人宣布分手,可惜的是分手后两人不仅没能做朋友,关系还闹得很僵。台湾媒体还翻出一本惊人的“旧账”,首度爆出当年蓝正龙与大S分手的幕后原因是大S希望蓝正龙做自家的“倒插门”女婿,但蓝正龙不从。2008年,《这三个女人》的导演曾想邀蓝正龙参演,但因为女一号大S的执意反对,最终不得不弃用蓝正龙。不仅如此,台媒爆料说,大S也公开放话给同行好友,称不会在任何场合和蓝正龙同台。这导致蓝正龙被 “变相封杀”。

  与“仔仔”周渝民的爱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人2004年合作 《战神》时激出“火花”。2005年9月,从不玩地下情的大S甜蜜坦承:“是的,我恋爱了!”让“大仔恋”正式展露在大家面前。然而,这段感情也只持续了两年多。2008年1月中,两人传出分手。据圈内人透露,周渝民曾向朋友诉苦:大S和徐妈妈都是大女人,常常对他呼来唤去,即便他的朋友在场也是如此,令他不胜其烦。圈内最出名的传闻是:仔仔听到大S的高跟鞋响声就开始毛骨悚然,周渝民对此的回应是:“没这么夸张啦。”从侧面证实了传闻。

  2010年10月27日,大S被传与相识才20多天、身家约115亿元台币的俏江南餐饮执行董事汪小菲闪电订婚,大S未响应,但大S的北京密友证实喜讯。29日,汪小菲更新微博首度承认与大S订婚传闻,他在微博中表示,与大S订婚是在“很冷静不突然”的前提下决定的,他还称两个人“只是在一个很恰当地时候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汪小菲还暗示刚刚结束的订婚可以让“大S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 同日两人还首度牵手现身机场,全程十指紧扣的他们向关注这对“姐弟恋”的人无声的宣告恋情。随后两人于11月16日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并开始筹备3月22日在三亚的婚礼。

  汪小菲花边新闻:张雨绮是真 章子怡为假

  2009年7月下旬,有传闻汪小菲和“星女郎”张雨绮在一起了。一位圈内人士透露,汪小菲是通过王中磊认识张雨绮的。2008年,《女人不坏》曾到“兰”会所取景,当时汪小菲对张雨绮有一定印象,但一直没有相识,2009年6月在上海电影节活动现场,张雨绮盛装出席,王中磊把她介绍给汪小菲,回到北京后,汪小菲对张雨绮展开了爱情攻势,恋情发展迅速,但他们并没有同居,张雨绮还和母亲住在一起。

  知情人士还透露,张雨绮看中的是汪小菲的才气和性格,汪小菲阳光、幽默、随和,很讨张雨绮喜欢,而张雨绮性格直率、纯真、简单,也让汪小菲非常中意。汪小菲曾在博客中说,自己的脚不慎被压伤骨折,据悉,张雨绮在此期间对他非常照顾,常去看望他,令他很感动。

  张雨绮曾说过:“我在性格上是很像男孩的那种人,不懂得撒娇和温柔” ,由于年纪尚轻,张雨绮较为激进,和恩师周星弛对簿公堂一事,多少显露出她的稚嫩和不懂事。而传闻她也得不到汪小菲母亲张兰的欢心,两人最终未走到一起。

  2010年3月24日,外界传出汪小菲与章子怡一起做SPA,传出恋情,对此汪小菲马上辟谣,他说,在网络上有人在无中生有的捏造我和章子怡的事情,实在感觉很无奈,而且非常的愤慨。

  汪小菲称,自己和子怡确实是朋友,可是并没有过超出朋友之外的任何亲密关系。这件事纯属捏造。

  他还说自己和女朋友张雨绮关系一直很稳定,感情也很好,“我们互相信任并支持对方,希望她不因此事受到伤害。”“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很爱我的女朋友。恶性的造谣对我真的没有什么,但是请那些无聊的人不要伤害我的家人。我一定会追究相关造谣者的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