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自弹自唱声援日本 演绎陈百强经典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8:0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容祖儿希望日本灾民早日重建家园,重新振作 容祖儿希望日本灾民早日重建家园,重新振作
谭咏麟 谭咏麟
叶倩文 叶倩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世纪大地震已逾一周,灾情依然严重,世界各地演艺界众志成城,以不同方式为灾民打气。容祖儿自弹自唱《喝采》鼓励灾民,以歌声慰藉灾民心灵。

  日本世纪灾情仍然严峻,各地演艺界以不同方式为灾民送上祝福。容祖儿前晚(3月21日)用结他自弹自唱已故歌手陈百强的经典名曲《喝采》,并拍片上载YouTube鼓励灾民。她昨天(3月21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希望透过音乐发放正能量,令大家抒发郁结,并称赞歌迷自发性募捐赈灾。

  容祖儿自拍短片时摆乌龙,误将歌名《喝采》说成《鼓舞》,因此要重录另一版本,她为此感到很好意思:“自己心急,大头虾弄错了,已经重录了。”原本容祖儿明天(3月23日)出席大型音乐节献唱快歌,但由于觉得不太适合,因此改唱励志歌。

  谭咏麟呼吁环保

  另外,谭咏麟昨天(3月21日)接受电台访问时,称赞日本国民表现坚强及守秩序。提及中港澳最近爆发“抢奶粉”及“抢盐”,他说:“羊群心理,报道要正确详尽,一个传一个,传到一万个时,谎话变成真。同时希望大家明白环保的重要性,因为对下一代有影响。”

  叶倩文想去日本

  而叶倩文昨天(3月21日)出席《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她表示有留意日本灾情:“我很想去日本帮忙。(不害怕辐射?)拍,但日本人更加辛苦。”问会否考虑复出幕前?她笑言:“现在等人邀请。(怕辛苦?)不是,也要看有没有机会,可能我没有这个福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