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礼严防死守 要求嘉宾关手机不许上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8:53  南方日报 官方微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敏)今日,大S汪小菲将在海南三亚举办婚宴,除了之前邀请函上的“包吃、包住、包来回机票”的“三包”原则外,为了严防死守,大S还要求参加婚礼的宾客严禁携带照相机,甚至参加婚礼时必须关闭手机的照片功能,并且要求不准发微博。

  “防火防盗防媒体”至如斯地步,其实大S也有苦衷。从大S宣布结婚时起,其婚礼时间、地点、嘉宾甚至婚纱都被媒体“挖”了出来。为了避免媒体“浑水摸鱼”,大S特地包下三亚海棠湾的康莱德酒店和希尔顿酒店,看中的就是其交通不便,私密性高。

  大S前日还发表对媒体的公开信,希望自己的婚礼“低调”,并期望大家不要对婚礼进行过多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