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今日大婚 婆婆张兰忙到生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12  东方早报
大s长裙飘逸 大s长裙飘逸
辣妈小s 辣妈小s
范玮琪、黑人 范玮琪、黑人
徐妈乐开怀 徐妈乐开怀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大S汪小菲的世纪婚礼将在今天举行,昨天这对新人分别从台湾和北京带着亲朋好友飞抵三亚。

  虽然是场事先张扬的婚事,但大S与汪小菲的“保密”态度让媒体怨声载道。昨天大S还准备借用婆婆张兰来一个“调虎离山”,一到三亚就让张兰开记者会派喜糖,企图转移注意力,但不中计的媒体兵分两路守候,终于有记者拍到大S飞抵三亚的照片,长裙飘飘,有几分“孕”味。

  大小S个性截然不同,小S结婚时开放媒体观礼,大S却低调到与媒体演出电影《不可能的任务》的斗智情节。据了解,大S和汪小菲选在三亚海棠湾的康莱德酒店举行婚礼,前天酒店进行封馆搭景工作。早报记者昨天联系上其中一位内部员工,该员工表示,“大汪”这场婚礼真的密不透风,几天前已经召集所有相关人等开会,“要我们签字画押,保证绝不泄密,手机也严禁有拍照功能,媒体要混进去,简直天方夜谭。”该员工说:“司机经严格挑选,找能信任的人才发给通行证,而这些拥有通行证的人,只能开车到门口,不能进到饭店里。保镖来自台湾,厨师请俏江南那边的。”该员工透露,婚礼前期是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和大S的母亲徐妈妈在监工,“她(张兰)早两天就到了,还生病,叫我们另一个员工去买一包1.5元的药,我们很奇怪,饭店备有多种药,为何还要出去买?原来张兰吃习惯那种,我们才恍然大悟。”

  昨天记者致电张兰,她兴奋地表示很感谢媒体的关注,她会准备好大红包和喜糖给媒体。此外,她还透露这次自己的礼服和大S的礼服都是她亲自设计的,“我一时兴起就连夜设计了两件,一件是我自己的,一件是我媳妇的。”

  昨天下午4时许,满载着大S家属及朋友的私人包机降落在海南三亚机场。台湾包机一行人等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而新郎汪小菲则是带队从北京飞往三亚,同行的有郭德纲于谦李亚鹏等,众人抵达三亚后享受VIP待遇,直接在停机坪被接走。据悉,昨晚他们还举行了一个欢迎晚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