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亲手为伴娘设计礼服 不知谁为大S做嫁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3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官方微博

  今日,大S汪小菲的婚礼钟声将在海南三亚敲响,外界对于这场豪华婚礼的好奇心也被吊到了最高点。也许这就是缘分,从最初的相识相爱,到如今步入婚姻殿堂,这对新人的作风一致地、一直地走神秘路线。为此,记者采访了大S的闺密阿雅,她会告诉你,大S为婚礼做了什么准备?给好友发出什么指令?而作为“大小恋”的“隐身红娘”,安钧璨则会告诉你,大S看到汪小菲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伴娘揭秘 阿雅身兼三职 负责搞笑主持

  大S的好姐妹Makiyo之前透露,大S的婚礼已确定伴娘人选,由阿雅和吴佩慈担任。大S和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上相识,她成了当之无愧的“红娘”,但之后有报道指安以轩曾暗恋汪小菲,成为大S的情敌,大S当时澄清了两人所谓的“不和”传闻,并大方表示会考虑请安以轩当伴娘,不过安以轩最后还是被“飞”了。

  接受采访时,阿雅承认了她将在婚礼上担任伴娘,兼主持人、表演嘉宾。“就像康永哥已经被点名担任主持一样,我也会负责婚礼中一个桥段的主持。我跟大S从高中认识到现在,她要结婚了,我在婚礼上会当伴娘,还有表演、主持等内容,她要我干嘛我就干嘛。 ”根据大S的“指令”,蔡康永小S作为婚礼司仪之一,将负责一段“气质高雅”的主持工作——应对及照顾双方长辈;而比较搞笑的部分将有可能交由阿雅和黑人负责。

  即将担任好姐妹大S的伴娘,阿雅对婚礼充满了期待,不过,她透露此次自己和吴佩慈的伴娘礼服,以及伴郎们的服装都由大S一手包办,为大家量身打造。“礼服是大S帮我们设计的,因为是她的婚礼,所以就全权交给她处理。而且她对美的眼光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们都不担心。 ”而现阶段阿雅唯一需要上心的,就是为婚礼积极瘦身,“我之前为伴娘做的准备,就是每天晚上都运动。因为我不想自己的身材太大,把美丽的新娘给遮住啦! ”

  细节揭秘 亲友受邀观礼 等于免费旅游

  在大S与汪小菲举办婚礼之前,两人给台湾的亲友媒体发送了200多盒喜饼。据悉,喜饼由一家著名的法式糕点坊量身打造,大S说,这是她在台湾吃过的最好吃的甜点,“想把舌尖爆炸的幸福感受传达给每个人”。据悉,一盒喜饼要价1300元新台币(约260元人民币)。喜饼盒里附有一张小卡片,印有小两口的亲密背影,下方印有“我们很幸福”五个字,幸福感跃然纸上。3月2日,某投资公司董事长在其微博曝光了大S与汪小菲的婚宴请柬,上面注明“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喔”,也就是说,接到这颗“红色炸弹”就等于获得一次免费旅游的机会。出席婚礼的嘉宾可以随意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而作为婚礼的主角,大S没有透露自己在婚礼上的具体穿着,只说除了婚纱之外,别的衣服跟平时穿的没有太大区别。相信一向爱美的大S对自己的婚纱一定有十分高的要求,但这一切还要等婚礼当日才能亲眼见证。

  情路揭秘 他们注定相遇 他们注定相爱

  大家一直很好奇,大S、汪小菲相识相爱的具体情形是怎样的,记者为此采访了大S的“闺密”安钧璨,了解到“大小恋”许多不为人知的甜蜜细节。

  大S与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聚会上一见钟情,迅速坠入爱河。当晚,安钧璨也在现场,有意思的是,在聚会之前,他和大S还上演了一场“牵手事件”。以至于隔天的网络上,“大S疑有新恋情,与安钧璨牵手玩姐弟恋”的消息满天飞,那时,外界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大S的确有了新恋情,但男主角可不是照片中的那位“闺密”。然而,若是缺少安钧璨,大S还不一定能遇上汪小菲。因为当时大S与安以轩并不熟,那天晚上的聚会是安钧璨从中牵了线。后来,大S告诉安钧璨,看见汪小菲的第一眼就觉得,“他的脸上写着我的名字”。

  “大小恋”之所以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曝光,一直火到现在,除了这段恋情中有女星、有豪门,大S和汪小菲火箭般的发展速度,才是最吸引人的亮点。相识20天就订婚,27天后就登记结婚,感情发酵之快之深令人艳羡。他们的相识究竟有什么奇妙之处,令这段感情如此不一般?

  “其实她曾经跟我分享过,就是她第一眼看到汪小菲的时候,他们聊天感觉就像认识了十年,完全不像第一次见面的人。其实那种感觉好像不是一见钟情,要比一见钟情更近一点,因为他们所聊的话题、感兴趣的东西都比较吻合。”对于“大小恋”,安钧璨用“注定相遇、注定相爱”两个“注定”来形容。

  安钧璨笑着透露,两人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处在热恋中,“你在他们旁边都会感觉到蜜蜂飞过来了! ”由于目前一直在剧组拍戏,他还不知道能否有空参加婚礼,但祝福早已想好,“就是:希望他们早生贵子!因为他们两个都非常爱小孩,尤其是大S,是极度爱小孩的人,她之前只能疼自己的外甥女,所以我跟她说,希望尽快可以抱到她的小孩。 ”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朋友眼中的大S

  “她有一颗善良的内心”

  与安钧璨聊起“牵手事件”,他哈哈大笑,笑言网友想得太多。他回忆说,那个时候,大S拍戏手受伤,来北京治疗,恰巧他也在北京。去年9月30日晚,安钧璨的好友安以轩开生日聚会,他就把大S拉过去玩。 “那时候天很冷,她的手又受伤了,我就觉得,男生体贴一点是应该的,于是就拉着她的手。 ”

  这种牵手,纯粹是闺密间的互助。安钧璨告诉记者,他与大S相识9年,一开始是做客大S主持的综艺节目,彼此很聊得来,后来又有缘一起合作偶像剧《战神》,拍戏期间,“我们的感情培养得非常好,像姐弟一样打打闹闹。”他说,可能很多人只在乎大S的漂亮,常常忽略她是一个无比坚强、善良的女生。安钧璨说,大S常常告诉他,作为一名艺人,面对外界的质疑应当存有善念,“她面对工作时永远是敬业的,面对媒体时永远是微笑的,这需要无比坚强的内心。 ”

  ◎朋友眼中的汪小菲

  “他不是什么都吃家里的”

  由于与安以轩是超级铁哥们的关系,安钧璨其实5年前就认识了汪小菲。严格说来,“大小恋”的红娘应该有两个——安以轩和安钧璨:安钧璨是大S的老友,安以轩是汪小菲的老友,双“安”在中间将“大小恋”连在一起。

  安钧璨告诉记者,对于汪小菲,不能简单地以“富二代”概之以全。 “其实作为他身边的朋友来说,我们知道他不全是什么都吃家里的,他自己很努力的!他在法国读了很多设计方面的书,然后自己开的餐厅用妈妈的名字来命名,餐厅里的装潢、菜式都亲力亲为,是他一点一滴打造出来的。如果大家一味地看他的家世背景,对他其实是不公平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