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礼流程分高雅版恶搞版?婚房约万元一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32  青岛新闻网 官方微博
大S 大S
大S秀钻戒 大S秀钻戒

  今天(3月22日),大S徐熙媛汪小菲的婚礼在海南三亚举行。昨日这对新人超过200人的亲友团分别从台北和北京包机抵达三亚。大S的亲友团包括蔡康永小S家人、阿雅陈建州范玮琪以及担任伴娘的吴佩慈,还有捧红大S的柴智屏等,刘谦也在亲友团之列。汪小菲的亲友团阵容也相当强大,除了张朝阳可能为汪小菲当伴郎外,还有郭德纲于谦李亚鹏等众多大腕出席捧场。

  婚礼还有恶搞版

  据了解,婚礼将从下午4时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分为仪式、婚宴和派对,蔡康永和小S担当结婚仪式部分的司仪。包括小S、范玮琪、阿雅等在内的“姐妹淘”为大S准备了两台婚礼模式,一为“高雅版”,即今日下午正式的婚礼;还有“恶搞版”,即晚上的集体狂欢。

  在正式婚礼上,小S的女儿将为大S和汪小菲担任花童。此外还有消息称,CEO张朝阳很可能为汪小菲当一回伴郎。至于晚上的“恶搞版”婚礼上,小S他们则为大S和汪小菲“量身定做”了一套闹洞房的节目,号称“汪小菲要不脱掉层皮就不能进洞房”。由于小S在《康熙来了》里的恶搞功力相当恐怖,看来今晚汪小菲是凶多吉少。

  婚房约万元一晚

  据悉,大S和汪小菲的婚房是一套总统套房,约500平方米,含客厅、饭厅、厨房及五间卧房,一晚价格约1万元,号码更是酒店独一无二的门牌号“8888”,可见他们也希望图个吉利早生贵子。此外,该房间保密性极高,就算酒店住客也不能随便进出,必须经酒店审核同意才行。

  张兰出面发喜糖

  昨日下午5:50左右,汪小菲母亲张兰与大S妈妈走出酒店接受媒体采访。两人一见到现场媒体即双手合十笑容满面,一连说了好几个感谢。随即张兰拿出数袋喜糖分派给在场媒体,其中一包是从日本特别定做的喜糖,里面包括三支红心型棒棒糖、一块写着“WS”字样的巧克力糖,以及写着“HAPPY”、“love”字样的奶糖,非常精美。

  有知情人士透露,张兰上周五就已入住酒店,视察食宿情况,同时监工婚礼现场布置,由于过度劳碌,张兰显得精神憔悴。可见,为了儿子的这场婚礼,张兰还是费了不少心力。 萧青

  新闻延伸

  大S三招“赶绝”传媒

  为逃避追访,大S先后以“调虎离山”、“声东击西”和“保安动粗”三招对付传媒。奶奶、汪母张兰也在不同方位极力配合,故意发放消息,此时新娘大S与亲友们已飞抵海南岛。而在三亚举办婚礼的酒店安保已经升级,对外来人员要求出示身份证核对名单,未在邀请之列就无法入内。大部分记者昨日抵达三亚,都被严格的安保组拦在了门外。

  昨日,疑似大S婉拒媒体的公开信也曝光,信中说:“请谅解我们希望办一场温馨的婚礼,故没有邀请各位参与,抱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