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鸟笼内换婚戒 蜡烛全部日本进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5:17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大S汪小菲鸟笼内换婚戒蜡烛全部日本进口(图)大S准备出发前往海南岛三亚举行婚礼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3月22日电 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今晚在海南岛三亚举行。据悉,这次婚宴价格不菲相当奢华,连蜡烛都是全部从日本进口,而这对新人将在巨型鸟笼中互换婚戒。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大S已发表声明婉拒媒体进入,希望多一些私人空间。 据悉,婚礼现场布置得豪华浪漫,喜欢日式风格的大S,此次连婚礼用的蜡烛都是从日本空运过来。

  今晚举行婚礼的场地,是在两间饭店的中间,昨天工作人员加紧布置场地,白色帐幕内挂了不同颜色的气球和放了彩色的柱子,举行婚礼的位置放了巨型鸟笼,让大S与汪小菲在笼内举行交换戒指仪式,现场橙色的椅子最抢眼。

  婚礼主要流程如下:

  16:30 饭店户外草坪举行西式婚礼

  18:30 婚宴晚餐

  随后是通宵达旦的庆祝Part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