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何润东忙工作缺席大S婚礼 微博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20:3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安以轩 安以轩
何润东 何润东
安以轩微博截图 安以轩微博截图
何润东微博截图 何润东微博截图

  去安以轩的微博看看>>>>

  去何润东的微博看看>>>>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22日)下午,大S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行豪华婚礼,“红娘”安以轩却没有出现在婚礼上,引得外界猜测连连。当晚7点半左右,安以轩更新了微博,表示自己因工作而未能出席婚礼,并祝一对新人幸福。未能参加婚礼的何润东也通过微博送上了对大S和汪小菲的祝福。

  众所周知,大S和汪小菲相识于安以轩的生日party上,安以轩更被认为是“大小恋”的红娘。红娘参加婚礼理所应当,但是安以轩却没有乘包机飞赴三亚,也没有出现在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上,引得外界猜测连连,更有媒体猜测安以轩和大S因为汪小菲友情破裂。

  婚礼当晚,大S汪小菲举行婚礼晚宴的同时,安以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小俩口幸福先,劳模我忙工作先,理解万岁。”表示自己因工作原因而未能出席婚礼,并附上了一张自己身穿白色礼服、手捧花束的照片表示祝福。

  此外,和大S在《泡沫之夏》中合作的何润东虽未能参加婚礼,也通过微博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今天我们地球的单身人口少了两户,幸福人口又增加了一户。今天是喜气洋洋的一天!恭喜大S和小菲开启了另一段浪漫偶像剧的序页!”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