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被曝曾遭出卖要陪睡 获王菲经纪人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3:20  广州日报
林志玲被曝曾遭出卖要陪睡获王菲经纪人解救
林志玲(资料图)

  娱乐圈爆出惊人新料,据悉在台湾模特界有位天后级经纪人,时不时会安排模特儿陪睡团,飞去美国拉斯维加斯“送外卖”,而条款里的唯一禁忌是交易地点不能在台湾,怕耳目众多令名模身份曝光,据讲香港都是其中一个热门交易点。

  至于台模市价过夜由1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00元)起跳,更有传林志玲曾叫价高达千万新台币。据知林志玲年前被带到拉斯维加斯,但是原本登台的工作性质突变,危急关头由王菲经纪人宽姐出面摆平事件,更惊动到当地势力插手,此后林志玲当宽姐是恩人,有求必应。(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