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法国度情人节 不谈“峰霜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8: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容祖儿充足电回香港,爽快地否认所有传闻 容祖儿充足电回香港,爽快地否认所有传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早前向英皇申请两个月的假期,欧游及顺度探望经理人霍汶希(Mani),但坊间却传出是容祖儿自把自为放长假,还到美国向Mani负荆请罪,为自己的言行补救。另一方面,她还和同性密友何韵诗前往荷兰度情人节。昨天(3月22日)容祖儿重投香港工作,出席《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记者会,她为所有传言解画,逐一加以否认。

  一大班朋友欧游

  容祖儿昨天(3月22日)容光焕发,真的充满电回香港。对于与何韵诗于荷兰度情人节,容祖儿笑着说:“这次去了法国、英国、德国及纽约,不是只和她(何韵诗)去,是很多好玩的朋友一齐去,何韵诗只是其中一个,真的很难得跟如此多好玩的朋友一起,不要集中在她身上,可能大家比较熟悉她。(去了哪个地方?)和她只去了英国,情人节我在法国,在朋友家吃饭。(微博上看见花束?)是自己在法国花店买,是一束盛放的花,不要误会。”

  否认向Mani请罪

  容祖儿指假期很早向Mani及老板申请,作为10年的金牌员工,她只是将多年的假期集中一起放。她说:“其实不算太过分,假期可以令我(事业)发展得更好,是一个不错的投资。他们没损失,自己不可能只是死做。(去纽约是向Mani负荆请罪?)不是,是杂志乱写,我的口才不好,得罪人不只是今天的事,和经理人也不是今时今日才认识,与她的感情累积了好呢多,不要这样乱传,只想这个假期可以圆满。”

  不谈“峰霜恋” 

  谈到林峰拍摄《翡翠明珠》时认识前度女友潘霜霜,容祖儿也是此片演员之一。她说:“没发现什么。(暗中交往?)不知,因为我的角色只对着林峰,不知另外发生的事。(很意外林峰喜欢身材好的女性?)现在知道他对我这类没兴趣了,潘霜霜十分漂亮,还是不讲太多,否则会帮助她(宣传)。”(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