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康永泪洒大S婚礼 张惠妹引吭当婚宴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0:3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小S、范玮琪、阿雅、蔡康永等人组成的亲友团 小S、范玮琪、阿雅、蔡康永等人组成的亲友团
张惠妹现身婚礼 张惠妹现身婚礼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消息,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大S汪小菲在三亚举行了盛大婚礼,圈内众多好友出席。担任婚礼主持人的蔡康永受婚礼情绪感染,多次失声痛哭,坦言婚礼让大家都变得脆弱。而大S的姐妹淘张惠妹范玮琪除精心准备礼服出席姐妹婚礼,更在婚礼上献唱祝福新人。

  担任大汪婚礼主持人的蔡康永透露,自己参加了一场美丽的聚会,3个伴娘都很漂亮,他现场更是哭得很惨。先跟张惠妹(阿妹)抱头痛哭,又倒在制作人王伟忠的肩上继续痛哭一分钟,他形容自己和大家都变得很脆弱。

  大S婚礼众星云集,包括黄晓明那英、Ella、日本前国脚中田英寿都到场祝贺。阿妹昨早自台北飞抵三亚。机场出关后,守候她的媒体蜂拥而上,她被挤得有点不知所措,但仍不忘祝福大汪:甜甜蜜蜜。

  阿妹昨凌晨摸黑出门,搭早上7点多班机经香港飞到海南岛三亚,参加大S婚宴,由于只有1名助理随行,她虽带了3套礼服赴宴,但还是得请发型师半夜就到家里为她弄头发,妆只能到当地自己动手画,可见为了参加好友婚礼,天后一点都不轻松。她与范玮琪、王宏恩昨晚都在婚宴上献唱了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