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S亲友团返台遭媒体炮轰 徐妈委屈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5: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大S汪小菲22日于海南岛举行世纪浪漫婚礼,高规格包下海棠湾小岛、两间华丽饭店与一天限量两台的包机,耗资三千万台币打造出王子与公主梦幻般童话婚礼。婚礼才刚刚落幕,负面的消息立刻传出,事件起因于大S及汪小菲希望低调举行婚礼,谢绝所有媒体采访,不过不想错过世纪婚礼的内地港台三地媒体,依旧出动大阵仗包围机场与饭店,就是希望能够捕捉到一点点幸福的画面。不过相对于台湾媒体被隔离在外,内地网络媒体却连著两天发出来自婚礼现场的图片及视频,令台湾媒体大为不满,痛批内地媒体可以入内拍摄,台湾媒体却只能在公安与保全的夹缝中痛苦求生存,根本就是差别待遇!

  不仅如此,大S亲友团专机抵达海南岛机场时,不用排队就可以礼遇通关,还有大批机场公安在前开道隔开大批媒体,让在机场内苦苦守候的外国旅客大喊“凭什么”,差别待遇令人质疑!口口声声要低调,却又如此大阵仗,到底是要低调还是要高调让人看不清。

  负面声浪一波波传出,也令23日晚间的返台专机特别令人关注。而或许如此,当飞机抵达台北松山机场时,机上乘客包括阿妹、王伟忠、钮承泽、邱黎宽、ELLA、黑人、范玮琪、徐爸爸、徐妈妈、刘谦蔡康永、柴智屏等人看到大批媒体迟迟不愿出关,就怕媒体敏感问题难以招架。

  机场上百位媒体严阵以待,不料艺人接连步出机场时,立即引起现场一阵大混乱。王伟忠、钮承泽、邱黎宽与ELLA不管媒体问什?都维持安静快步离开,黑人与范范趁乱快步离开,而天后阿妹被大批媒体逼到墙角,害怕的大喊“黑人快点出来维持秩序”面对女儿结婚却要承受各方批评与压力,徐妈妈一面澄清一面委屈落泪,而她也代女儿否认目前“带球”嫁人,好友蔡康永对一切负面声浪表示绝非新人用意,一切都是始料未及,也希望大家多给大S一些空间。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