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香港宣传《蔡李佛拳》 直言闪婚很愚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9:5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将于5月10日上映的功夫喜剧片《蔡李佛拳》日前现身香港电影节叶璇的银幕印象一直比较严肃,但是这次在《蔡李佛拳》中却以喜剧角色出现,与王宝强上演一出“打是亲骂是爱”的爱情喜剧。由于两人在片中有吻戏,亦有不少人好奇两人如何来电?叶璇笑道:“我跟他是那么很像家人的亲密。所以并不是激情戏,只是亲亲脸啊,手啊的,这个还是亲得下去的啦。当然你要说亲嘴,那个可能就有点……”

  叶璇入行多年绯闻不少,但甚少正面向媒体回应感情事。当天却罕有地开腔坦言不乏追求者,承认在“考察期”的她表示现在感觉很幸福,最让她受落的浪漫追求攻势是在海外工作的“男性朋友”特意赶长途飞机飞回来,只为了看她半个小时,然后又上飞机回去。她表示比较喜欢文化气息重的男人,由于工作的关系,叶璇说与“考察对象”也是聚少离多,所以她对于男友的考察期比一般女性要长,“别人认识一个月可能就考察过了,但我可能不行。一个月的时间只能是感觉到有缘分吧。”至于闪婚,叶璇则觉得那是“比较愚蠢的行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