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前日完婚 婚礼植入广告不逊《非诚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4:53  生活新报
大S和汪小菲 大S和汪小菲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22日下午,台湾艺人大S和“富二代”汪小菲的婚礼在海南三亚举行。尽管大S此前通过经纪公司声明只邀请家人和朋友,并摆出一副“非诚勿扰”的姿态,但纷至沓来的媒体和粉丝还是让这场婚礼变得格外吸引人。但有细心的网友指出,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植入广告比《非诚勿扰2》有过之而无不及,最大相似之处是双方都将“镜头”对准了那里,随着婚礼的举行,这场巨大的秀无形中体现了其背后的利益链条。

  No.1 张兰所属餐饮公司杀入台湾

  张兰和汪小菲母子无疑是这场婚礼的最大受益者。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曝光后,其所属的餐饮公司开始高频率被台湾媒体曝光。随后,作为内地“餐饮富豪榜”之首的张兰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自己在台湾开分店的消息,台湾媒体报道称,张兰目前已与台湾某店签约,并称她要将中式餐厅打造成麦当劳式。

  婚礼前两天,张兰便来到现场,面对大批媒体的到来,汪小菲母亲张兰心情不错,原本没有准备接待媒体的她甚至贴心地为记者准备了午餐,赢得好口碑。

  No.2海棠湾借机上位

  《非诚勿扰2》将三亚的著名景点亚龙湾做了个大广告,影片上映后,不少旅行社在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的景点时都不约而同地打出了“《非诚勿扰2》拍摄地”的招牌。而就在汪小菲和大S的婚礼举办前,与亚龙湾毗邻的三亚另一著名景点海棠湾开始频频见诸报端。据称,因为大S和汪小菲在此举行婚礼,海棠湾立即引来大批媒体和游客。与亚龙湾相比,海棠湾名气稍逊,为此,三亚旅游局配备了大量的人力为游客引导。

  No.3两家豪华酒店多次曝光

  《非诚勿扰2》中,秦奋和笑笑租住半空中的酒店曾一时成为“驴友”们心中的“天上人间”,尽管影片中没有出现酒店的名称,但“鸟巢酒店”已名声在外。同《非诚勿扰2》相似,大S和汪小菲举行婚礼包下的两家酒店也将从此名声在外。

  婚礼举行前,不少媒体已前往打探,从各大网站发回的现场图片看,这两家酒店的名字清晰可见。据了解,婚礼举办地之一的度假酒店是汪小菲投资的新项目,目前刚刚投入使用,不过,汪小菲此前否认此说法,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两家酒店势必成为“眼球效应”下的受益者。

  No.4 巨型钻戒秀恩爱

  21日,大S和汪小菲特意在酒店举行了预热Party。值得一提的是,一身便装出席的大S举手秀起了手上佩戴的巨型钻戒。据了解,大S手上戴的“鸽子蛋”有5克拉,是汪小菲亲自设计,价值在200万元人民币左右。在著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的帮助下,汪小菲将二人的名字巧妙地设计在钻戒镂空花纹中。

  No.5酒水、饮品全跟风

  婚礼现场,眼尖的“品牌控”们第一眼就看出了大S的婚纱品牌,大S穿的婚纱由日本顶级婚纱设计师打造。作为日本婚纱业的先驱品牌,韩国、日本、中国的不少女星都将这个品牌作为婚纱的首选。不仅如此,一向“哈日”的大S还专门从日本请来了造型师。日本品牌在大S婚礼上火了一把。除此之外,在随后的庆祝派对上出现的酒水、饮品等也都借机做足了广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