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炮轰大S婚礼厚此薄彼 陶晶莹:大S应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5:01  新华网
陶晶莹(资料图) 陶晶莹(资料图)

  新华网3月24日报道 据报道,“大(大S徐熙媛)小(汪小菲)恋”开花结果,前晚(22日)于海南岛完婚,但整场婚礼原说低调到底,却搞得奢华无比,原说不让媒体打扰,最后却又独厚内地某网站,让台湾媒体忍不住开炮。陶晶莹23日表示,希望大S回台湾后,能请大家吃个饭、道个歉。

  据报道,为了捕捉大S、汪小菲世纪婚礼的浪漫画面,台湾媒体用尽办法却还是不得其门而入,但内地某网站却丝毫不费力、轻松取得照片,让台湾媒体傻眼气炸。有“大炮”之称的陶晶莹变成“夹心饼干”,除了心疼台湾媒体漏新闻的压力,也不忘为大S澄清,绝非厚此薄彼。陶晶莹说,听说台湾媒体不是很开心,她刚跟小S(徐熙娣)传了一下短信,据小S称是汪小菲那边的朋友拍一拍就直接上传,很抱歉。陶晶莹还认为,只有外交高手才能将此事处理得尽如人意,通常要宾主尽欢很困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